人生這一世✿✿⊱╮ 

 

人生這一世

/愛心永恆  編輯/Seanli

 

《這一世》

夜幕滄桑了遇見,

蕭瑟圈住了思念!

依然會記住你的容顏,

儘管時光已是境遷。

 

落紅渲染了心田,

葉落悲傷了流年!

還是會浮起對你的眷念,

儘管已是天涯遙遠。

 

浮沉皆如雲煙,

聚散全是因緣,

你離去是果,

而我選擇記住,

卻是紅塵裡糾纏不清的因!

 

一段塵緣兩散,

一句珍重再也不見!

也許這一世,

你我只是擦肩!

 

《這一世》

這一世,誰與我;

青絲白髮不相離,

陌上花開無別期!

畫眉執筆,相依相偎。

 

這一世,誰與我;

醉臥紅塵賞晨曦,

高山流水吹玉笛!

不離不棄,風雨同濟。

 

和:

這一世,我予你;

滄海踏歌醉紅顏,

貧窮富貴執手牽!

四季沐歌,情思繾綣。

 

這一世,我予你;

春暖花開水雲間,

桃紅柳綠枝葉繁!

人生無悔,細數花瓣

 

這一世,誰與我;

江南斷橋撥漣漪,

塞北飛雪踏馬騎!

一路同行,泯滅孤寂。

 

這一世,誰與我;

清歌撫琴弄煙溪,

庭院花園種桃梨!

心心相惜,鴛鴦比翼。

 

和:​​

這一世,我予你;

碧波荷塘放魚竿,

小橋煙溪濕青杉!

愛心永恆,美目流轉。

 

這一世,我予你;

曼舞徜徉楓葉山,

玉笛橫奏翠竹船!

細品歲月,畫面精剪。

 

這一世,誰與我;

倚窗憑欄讀典籍,

亭台樓榭舞羽衣!

書寫人生,便箋詩寄。

 

這一世,誰與我;

夜深人靜閒敲棋,

床頭相擁聽雨滴!

一生所愛,流年莫戲。

 

和:

​​這一世,我予你;

銀妝素裹倚窗簾,

月下相擁御風寒!

心語寄愛,深情火焰。

 

這一世,我予你;

十里長亭瑤琴彈,

崇山峻嶺笑語攀,

美麗心靈,湖光瀲灩。

 

這一世,誰與我;

十里紅妝龍鳳披,

湖光秋月兩相宜!

攜手同行,共結連理。

 

這一世,誰與我;

繁華塵世伴朝夕,

海枯石爛情不移!

志同道合,互不拋棄。

 

和:

這一世,我予你;

錦屏花帳伴枕眠,

濃情蜜意眉目傳,

纏綿鋪墊,無悔愛戀。

 

這一世,我予你;

採菊東籬棄貴權,

只羨鴛鴦不羨仙,

此情不換,蓮香溢彩。

 

這一世,誰與我;

弱水三千不惑迷,

滄海桑田無可欺!

百年好合,一心一意。

 

這一世,誰與我;

九天十地生死顧,

寧負蒼天不負伊!

今生今世,無可代替。

 

和:

這一世,我予你;

菩提樹下身影虔,

生老病老共木棺,

相依相伴,來世同眠。

 

這一世,我予你;

上窮碧落下黃泉,

來生再續千年緣,

永恆眷戀,漫步雲端。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846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