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淚水釀成相思酒》滴滴相思惹人愁!

親愛的,想你、念你,把你放在心裡,一生不忘記✿✿⊱╮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說一千句我想你,

也表達不了我對你思念的痴迷。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說一萬句我愛你,

也表達不了我對你深深地在乎。

 

親愛的某人,

雖然這輩子不能守在你的身旁,

和你風雨並肩,

和你寒涼共暖,

但是,

我的心永遠和你相依相伴。

 

想你,念你,愛你,

雖然我們的緣分曲終人散,

但是,

我愛你的初心永遠不改,

感恩緣分讓我們相遇,

感謝此生能在心中想著你。

 

想著你,念著你,

愛你的心永遠都在,

相思的痛永遠難忘。

為你,

我流過太多相思的清淚,

那淚,滴滴點點,

全都流進了我心裡。

 

我真的想你,

雖然你的好無法用語言形容,

但是我知道,

你來過,我愛過,

愛了一場之後,

就再也沒有誰能代替你。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151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