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想你的夜裡好孤寂》從來不用刻意去想你,

你就在我的腦海裡,就在我的心裡!✿✿⊱╮

 

愛你卻不敢打擾你,

想你卻不能聯繫你,

好久好久沒有你的逍息了,

很想你!

總是習慣性打開微信,

怕錯過了你的消息!

可每次點開,都失望了!

記得你上次來過的日期,

也記得我們所有在一起的日子!

 

這日月不算多,過得真快!

我已經習慣了生命裡有你!

你是我心裡不為人知的秘密,

你是我生命裡最遙遠的牽掛!

從來不用刻意去想你,

你就在我的腦海裡,

就在我的心裡!

 

緣分讓我認識你,

命運讓我愛上你,

真想跟你朝朝幕暮在一起!

遙遠飄渺的夢總是那麼美麗!

好想你,好想你的樣子,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可我從來不會主動聯繫你!

 

除了無悔,除了等待,

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除了愛你,想你。

我不知道又能做什麼!

你也知道我的無奈,

我也了解你的難處,

所以,

我們默契得,

都沒有對對方承諾什麼!

 

我愛你,卻不敢打擾你,

想你卻不能聯繫你!

因為愛你,

愛上你的城市,

想了解你更多!

愛你,

對你的一切都感興趣!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我就快樂!

只要你平安健康,我就安心!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250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