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時光靜好【情感美文】✿✿⊱╮

等你,時光靜好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我用盡所有的時間和力氣,還是無法將你忘記,也許這是我的宿命,為你著迷,為你痴心。在心裡,在餘生思念你一輩子。

帶著對你的思念,走過了許多的人和事,本說好,要遺忘掉彼此。卻不知,這些年,你的影子,你的模樣早已成了習慣,深深的在我心里扎下了根。風裡雨裡,是你,歡喜悲傷,也是你。於是,我只能在時光裡等待,幻想著,某一天你會歸來,你會突然間出現在我眼前,延續我們的那份緣。

 

有人說,放棄是一種美,執念是一種撕心裂肺的痛,相愛的兩人,不一定要相守到永久,有時放棄,給彼此一個美好的回憶,這份愛會被歲月珍藏,被人間記得。可是,我真的捨不得你,一別,就是一生,放手,便是一生的遺憾。

可是不放,我又能怎樣,我們都是這大千世界的凡夫俗子,沒有能力去左右彼此的無奈和牽掛,苦的,累的,疼的,只能自己嘗盡。

雖然,我們被分開,但我知道,我們的心仍然可以在一起。你曾說過,無論你在天涯還是海角,無論你在漠北還是江南,你的心會一直留在這裡,如果光陰真能沖淡我們的曾經,那就讓回憶陪著我們。

 

也許這輩子,注定我們要錯過彼此,設計好的未來,細水長流的美好,也只能留在我們的心裡。但是,我卻依然可以在歲月的深處安靜的愛你。

親愛的,有你的心在這裡,可以了我遺憾,有你溫柔的模樣在我記憶裡,可以撫慰我心,只願你在遠方的路上,一路繁華,一切安好,一生幸福。

等你,愛你,念你,時光靜好!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329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