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情感美文】✿✿⊱╮

​​愛你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多想在這一生最美的時光裡和你相遇,如此,便可以長情相依,去實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美好願望。餘生的歲月裡,多希望每一天我們都能在一起,你永遠都是溫柔似水的女子,我永遠都是青蔥如鬆的少年,我們的世界裡,永遠都是含情脈脈的濃情蜜語。可惜,我們卻是在一個錯誤的時間裡,遇見了彼此,就注定了情深緣淺的結局,那份情,那份愛,最終也枯萎在歲月的輪迴裡,時光漫漫,春去秋來,沒有你的日子,每一份,每一秒,都是如此心碎。

   曾經的我們,說好不離不棄,就算前方的路鋪滿荊棘,也要相互攙扶的走過去。回想從前,我們越過了千山萬水的距離,才在人海中相遇。那一次,牽著你的手,走在紅塵裡,彷彿一下子就走到了永恆的幸福里,從此,我的心便獨許你一人。那一年,春風和諧,夏夜燦爛,我們一起遊覽了世間美景,從漠北到江南,從湖泊到大海,那一年的秋天,落葉鋪滿大地時,為你帶上象徵幸福的戒指,並在浪漫的秋月下許下一生一世的誓言,那一年的冬天,最後一片雪花落地時,你卻轉身離開。從此,再也不見。

 

   你曾說,我們的幸福是短暫的,原來婚姻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得不到旁人的祝福,即使勉強在一起,最後也會各自離開,可是,你卻忘了我們曾經的誓言,說好,未來的路,未來的風雨要一起去扛,最終你卻半路就逃離。

   想想那時,複雜紛繁的人間,為何不能容忍一份兩情相悅的愛情,如今總算得到了答案,原來我們只是相遇相愛時,錯過了最好的時間,如若現在,當我解決了所有的無奈,我們還能重逢,我想一定會實現那個一生一世的誓言,只是可惜,人海中,再也沒有了你的身影。

 

   我一直愛著你,這件事不容否定,如果某一天,哦的心裡不再有你,那一定是生命已經凋零,無論你在何方,無論你在何地,這一世,你都在我內心最溫暖的地方。

   感謝你來過我的世界,給了我一份幸福終身的愛情,願命運善待你,平安幸福,所遇皆是歡喜,愛你……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370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