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會一直愛你【情感美文】✿✿⊱╮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淡淡的光陰,穿過歲月悲傷和歡喜,往事成了回憶,落在泛黃的紙上,每次看見時,總是讓人紅了眼睛,有時候,明明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要微笑地去回憶,可是,當你的影子出現在腦海時,一份遺憾,一份悲憫,就情不自禁地隨著一顆淚水流了下來,這輩子,我知道,我的那個愛你的心已經被你,和你的一切填得滿滿的,我今生唯一的愛情,也隨你離開的步伐遠去。我知道,今生我們的塵緣已盡,但,我會一直愛你,如果某天,這世上再也沒有人對你說有關愛情的話語時,請記住,還有一個我,在這座充滿我們美好回憶的城裡,一直愛你,從未離去。

   這座熟悉的城市,每一條街,每一條道,每一顆花,每一顆樹,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因為他們都留下過你的身影,和你一別的這些年,多少次,我都想過要離開,但最終我還是留了下來,因為這裡曾有過我們美好的回憶,如果我走了,那這份愛,可能再也沒人記得了。

 

   親愛的,你看這裡的春天,依然像從前一樣,春風和柳絮在擁抱,春花和春草在戀愛,暖暖地陽光鋪滿大地,一對對戀人們散發的愛情之味,芬芳在整個城市。想起我們的曾經,也曾在這樣唯美的春天裡,漫步花海,沐浴春風,在簡單樸素的日子裡,找到屬於我們的那份愛。

   親愛的,你看這座城市的夏夜,唯美而動人,皓月當空,星辰璀璨,夏蟬鳴鳴,時光怡然,回想從前,我們也曾躺在星空下,數星望月,聽蟲鳴鳥叫,幻想著我們美好的未來。還有那多情的秋天,看花落時的憐憫,看水中秋月時的驚喜,還有在那白雪的冬季裡,我們一起漫步在雪中,想像著以後,白髮蒼蒼的時候,我們還能攙扶著彼此,走到生命的盡頭。

 

   回想起那一年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啊,身邊有你的陪伴,彷彿這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味道。如今,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天涯海角裡,我們各自安好。

   多想晚點遇見你,恰好你已成熟,恰好也會懂得珍惜,恰好我們都懂得愛情的真諦。可惜,有些愛情,一旦放手,便成了永遠。

   光陰淡淡,歲月悠悠,這一生,就這樣了吧,有些再見,是再也不見,有些遺憾,終歸成了遺憾,也許,我會愛你一輩子,這件事,每人相信,或許現在已然被幸福包圍的你也不會相信,但我自己卻堅信,因為這件事,我的那顆心,說了算。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402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