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們終於不再見【情感美文】✿✿⊱╮

後來,我們終於不再見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那一年,雪花剛來的時候,遇見了你,寒冷的冬天裡,你的笑容,你的溫柔,像一簇暖暖的火焰,溫暖了我的所有,於是,我便打開了塵封了多年的心,讓你走進我的世界,從此為你沉淪,從此,再也沒有走出你的世界。如今,再次回想起那段日子,依舊是從前,現在,或許還會是未來,最甜蜜的日子,雖然現在,我們已是相隔天涯兩端,只能靠一份回憶來慰藉,但在這餘生的人間的歲月裡,有你在心中,也算是一份心靈深處的幸福,好想去找你,和你再次相遇一次,只是可惜,從那年以後,我們的塵緣就走到了盡頭。

   後來,後來的我們,從此不會再相見。有人說,有緣無分的愛戀,是一份錯愛,有一份錯愛,是愛到了盡頭,終歸是情深緣淺,也許我們就是如此吧,相遇再美,愛得雖深,卻奈何於我們的緣分太過於淺薄,還有命運的薄情,世俗的無奈,太過的牽掛,終歸讓你選擇了離開。

 

   親愛得,我們分開了好久了,雖然離別的時候,說好的,要忘記彼此,不打擾,不糾纏,不想念,更不要再聯繫,可是入了心的你,永遠地刻在了我的生命裡,教我如何能忘記你,有人說,漫長的時光是治愈一切傷痛的良藥,可是對你的情,對你思念與牽掛,卻與日俱增。這些年,獨自一人有過了好多個地方,也遇到過好多與你相似的人,可惜,心中有了一個你,卻再也沒有其他人可以走進我的心裡。

   在錯的時光裡,遇見對的你,是一份悲哀,也是一份幸福,悲哀的是,無法去實現那份相守到地老天荒的誓言,幸福的是,餘生有那麼一個人在心裡,雖然愛而不得,但心中依然有愛的幸福與甜蜜。

 

   山山水水的紅塵路,從此,我們就是兩條再也沒有交集的平行線了,但依然可以相互望,知道你過的好,過得幸福就行。

   願你的後來,再遇見一人,便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美好結局,再也沒有那麼多的無可奈何,健康平安,微笑常伴。而我的後來,有你在記憶中,有一份回憶在生活中,幸福依然。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423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