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辜負真心實意的感情!✿✿⊱╮

 

我不喜歡過勾心鬥角的生活,

也不喜歡交虛情假意的朋友,

有什麼不滿,請當面說,

別偷偷摸摸,背後玩心眼,

若不是真心,請離遠點,

別昧著良心,把我暗算。

我的生活,苦辣酸甜都有,

我的人生,喜怒哀樂都在,

不開心的時候,我會想辦法開心;

流眼淚的時候,我會偷偷躲一邊。

 

我喜歡和直來直去的人相處,

可以毫無顧忌,可以暢所欲言,

開得起玩笑,說得出秘密!

我喜歡和簡簡單單的人交往,

不用仔細提防,不用再三防備,

隨心所欲,輕輕鬆鬆。

 

我喜歡和坦坦蕩蕩的人作伴,

不會背後玩陰的,

不會暗地耍手段。

我喜歡向重情重義的人靠近,

困難之時不會把我拋棄,

緊要關頭一定把我牽緊。

 

我大大咧咧,不做作;

我真真實實,不虛偽。

我不喜歡別人算計我,

更不喜歡算計別人。

我雖然善良,但是有底線,

不知感恩,得寸進尺的人,

我只能冷漠相待,

我雖然簡單,但是也不憨,

不懷好意,善於算計的人,

我只能離他遠點。

 

真情要用真情換,

才能真心面對面。

珍惜要用珍惜守,

才能天長地久走。

這就是我的心聲,

不傷害每一個簡單善良的朋友,

不辜負每一份真心實意的感情!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613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