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時光不老,你我一切都好【人生感悟】✿✿⊱╮

 

相遇,是緣分,是上天的旨意,

相伴,是福氣,是彼此的心意。

今生最難得的就是,

於千萬人之中碰面,

然後並肩同行,一直陪伴。

 

相遇是緣,離別也是緣,

不管相遇還是分開,

都是生命中的回憶,

感動過你我,溫暖過彼此,

即使過去很久,

依然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人生中最珍貴的,

就是命中註定的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

不經意間遇見,

相逢不易,相知更難,

能不離不棄一直陪伴,

便是莫大的福氣。

 

相遇,無法預算,

相知,需要真心。

正因為如此,

陪伴才顯得彌足珍貴。

在繁雜的人世間,

人來人往,熙熙攘攘,

你陪在我身邊,我守在你左右,

一起經歷所有,從未有過變動。

生命中每一段相逢,

都是上天給予的恩賜。

因為遇見你們,讓我倍感幸福。

在我歷經風雨時,

是你們為我遮風擋雨。

在我迷茫無助時,

是你們為我出謀劃策。

在我身處低谷時,

是你們為我點燃希望。

 

雖然以後的歲月中,

我還會遇到更多的朋友知己,

但識新人,仍記舊人。

我不會忘記你們陪伴的時光,

我會記住你們每個人的名字。

無論相隔多遠,多久未見,

你們都會留在我的心間,

不淡不遠,不移不變。

生命中人來人往,

人海中有聚有散。

不論長短,所有的遇見都值得珍惜。

不論聚散,所有的緣分都需要善待。

感謝生命中遇見的每個人,

陪在我左右,守在我身邊,

給予關心幫助和疼愛。

遇見你們,是我的幸福,

擁有你們,是我的厚福。

 

時間在走,歲月不停,

匆匆流年,流年匆匆。

不管哪一種感情,

無論是什麼關係,

能出現在我生命中,

就是莫大的緣分。

今生所求不多,

惟願時光不老,你我一切都好!

作者簡介:雲璃,一個不愛喝雞湯,卻喜歡寫雞湯文的女青年,以字為心,把文當友。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620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進 的頭像
    ㄚ進

    ★ㄚ進のsmile加油站★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