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的思念【情感美文】✿✿⊱╮

深冬的思念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清淡的流年,無恙的歲月,輪迴的四季中,漫長的人生路上,總有那麼一個人,在心裡成了往後餘生最溫暖的惦念,穿過記憶的長廊,時常回首時,會讓自己露出溫柔的微笑,當然也會有一絲淡淡的憂傷,或者說遺憾,因為,不是每一段緣分都能滋養著愛情開出花,結出果。不是沒一對有情人都能走到最終的幸福,恰如那個記憶中的我們。

 

   駐足在深冬的季節裡,好久都不曾見到暖暖的冬陽了,蕭瑟的寒風,吹動著枯枝敗葉,連綿的冬雨淋濕了空曠的街道,今年的雪花似乎不會來了,沒有雪的冬天是不完美的,等了一年,卻沒有等到雪花的到來,反而只剩下這一片蕭條的景象,總是有些神傷,就像愛到死去活來的我們,等到的結果,不是幸福的盡頭,卻是分別的收場。

 

   但即便如此,還是很想你,無論在什麼地方,在什麼時間,有一個暖暖的你在心中,總會覺得這人間是那麼的美好,隔著千山萬水的距離,只能將你珍藏在心中。有人說,離別後的愛人,如果還有愛,那就一定是真愛,我不知道,也不確定是否還愛你,只是心中一直有你,只是希望你過得幸福快樂,即便隔著千山萬水的距離,只要你一句話,我也會立馬趕到你的身邊,與你一別以後,遇到了好多個和你相似的人,但那終究不是你,這偌大的塵世,只有一個絕無僅有的你,為你封心鎖愛,如今,我總算明白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真愛。

 

   我們的故事,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在錯的時間裡遇到了對的人,如果把相遇的時間改在如今,或許我們的結局又是另一個模樣。你曾說,不被祝福的愛情和婚姻,是不會長久的,與其將來會後悔,還不如早點分開,這樣還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流淚淚離去,世俗的煙火,現實的泥潭,繁華的物質,對於那時的我們,是無法跨過的鴻溝。

 

   最愛的你,今生的我們有緣無分,但有愛來過,有情相守過,我已無憾,只願這人間,再賜予你一段幸福到老的愛情,就行。你幸福美滿的走完這漫漫紅塵路,我就心安。

 

   冬天就要走了,願春天早些來,願暖暖的陽光早些來,這樣想你的時候,會更加溫暖。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671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