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就像愛這世界【情感美文】✿✿⊱╮

愛你,就像愛這世界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有人說,愛上一朵花,就等於愛上了整個春天,愛上一粒雪,也就相當於愛上了一個冬天,而愛上一個人,也許就會愛上這個世界。是啊,有愛人相伴的世界是多麼地燦爛,多麼的華美,那開的花,那落的雪,還有天空的月,盛夏的夜,只要有愛相守的地方,隨處都是一片詩情畫意,就如曾經的我和你。

   落落的紅塵裡,與你相遇,是緣份的恩賜,是歲月的深情。更是一種跨越前世今生的記憶。

還記得嗎?那一眼定情的美好,讓靈魂輕輕地顫動,讓安靜的心激起漣漪。那執手相牽時的驚慌,讓我們感受到了愛的魔力,感受到了愛的美妙,還有那深情相擁時的溫暖,讓我們體會到了歲月靜好,天下太平的幸福。那時的我,執你之手,吻你之眸。那時的你,與我有情相守,有愛相依,那時的時光,是我這一生中最甜蜜的回憶。

 

   那時,春天的花開了,你在花海中,落落大方,閉眼聞香的模樣,彷彿就是這人間的仙子,能和你在這凡塵愛一次,我是多麼的幸運啊。

   那時,夏夜的星空,星辰璀璨,銀河溫柔,在夏夜的雲海下,隨著跳動的樂符,我們跳起歡快的舞蹈,向煙火人間,向星辰大海,訴說著我們樸素而美麗的愛戀。

 

   那時,秋天的落葉紛飛,秋風柔軟,黃昏下的晚霞,是我們平凡的詩情畫意,我們漫步在秋風落日里,像一首唯美的詩歌,而我們相依在秋的懷抱裡,靜靜地享受詩中的甜蜜

   那時,冬天的雪花飄零,一片一片地,落在我們的頭上,彷彿就像提前白了頭,我們圍著一個小火爐,煮著茶,讀著書,溫暖著彼此的身心,彼此的靈魂。

   那時的歲月,真的好美,從筆下流出的文字,流出的詞語,都是唯美動人的。

 

   而如今,空枕一人的世界,滿目瘡痍。也許你,在遠方,也在懷念著那個曾經,也許你也在遺憾那場別離。歲月匆匆,我們都不曾負過彼此,只是世俗的煙火,遮蓋我們的眼睛,轉身就錯過了彼此。待到煙消雲散的時候,已然相隔千山萬水。

   愛一個人,就愛上這世界,因為愛你,即使結局是痛切心扉,但我仍愛著這世界,謝謝你,親愛的。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69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