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無恙,歲月繾綣✿✿⊱╮

時光無恙,歲月繾綣

文/冰凌樓蘭   編輯/Seanli

 

把溫馨的文字賦予筆端,綴於歲月的書簡,走過四季的風景,帶去我深情的問候和祝福。如果光陰是一頁詩篇,每一種行走,每一次遇見,都是途中的人隔著歲月深情的呼喚。

你是我文字里長長的水岸,光陰,儼然又是落滿花香的庭院,遇一個人是歲月的繾綣,得一顆心是不悔的諾言,守一份情是緣分始然,而我願意,將以往那些未曾裝幀成冊的片段,依舊交給光陰妥善保管。縱使,我們會因此而荒廢了流年,倘若歲月靜好,則情深不減,願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歲月是首詩,詩的韻腳裡寫滿了暖意。走了這麼久,我發現那些我喜歡的,都還在。與溫暖的人走一輩子,也不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喜歡那種細水長流的點滴。我跋山涉水,只為與你,不早不晚的遇見,你若深情,我又何言辜負?姻緣最美的不過是剛剛好,你來,我在,相知相依,且行且惜,光影斑駁了容顏,也不說別離。

回首一剎,時間似乎凝固,歲月無聲,所有的故事,都已經循著流年的軌跡漸行漸遠,或封存或激盪,只等歲月淺淺落筆,就此沉寂在滄海桑田的記憶裡。那些曾經溫暖的給予,經過了百轉千迴的洗煉,蹁躚成了人生中最豐盈無雙的美麗。

 

風起,多少愛戀在紅塵中擦肩而過,雲淡,誰的心語化作故事孤獨的訴說。煙雨紅塵中,誰不曾經歷春暖花開落葉蕭索,攜一片心馨,隨歲月沉香,將柔情定格在心房的角落。人生幾何,總有回憶在靈魂裡鐫刻。如風吹過的往事,境遷時過依然記得,那夢裡來過的人,飄零的花兒一朵,任流光蹉跎,在生命深處永不褪色。

紅塵旅途,一路輕歌著悲歡離合。想念無需太多,唯獨一個,共此生淡看流年斑駁,默守安然期許的承諾。今世,本若小草一棵,為愛執著,不忍妄自菲薄。做紅塵的行者,輕握一份懂得,於人海沉浮中漂泊,夜以續日,摯守著人間煙火的寂寞。

 

時光的長廊裡,總會有一抹心香,在生命中安放,那是靈魂的相契,是心靈的相惜,是鐫刻在歲月扉頁上的深情繾綣。凝眸間,總有一些情愫簡約明媚,總有一些溫馨的記憶,滑過心田。攬一場幽思入懷,擁有一份素雅安暖,在清簡如素的日子裡輕拾一份淡然,於雲淡風清裡採擷一份靜暖,讓心靈自然地播撒清香!

相信,每個人的夢中,都有一個到不了的遠方。相信,每個人的心裡,也都有一個回不去的原鄉。經年回望, 總有一個故事感動過你我,總有一處風景曾驚艷了目光,也總有一些美好彼此都不會忘, 馨香著老去的歲月,安暖著簡靜的心房。感謝那些舊時光,讓每個生命懂得傾聽,感謝那些平淡的歲月,讓生命理解了平凡中的不尋常。把一份美好的過往悄然地安放於文字,不去計較得失,只尋求心靈的那一份淡然!

圖文摘自:https://reurl.cc/eXRDLm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1393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