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如水,往事如歌【情感美文】✿✿⊱╮

時光如水,往事如歌 

文/秋水伊人—水中花   編輯/白石秋水

 

    站在時光中,任由它隨之流逝、飄遠、不想碰觸讓我心疼的過往,文字帶給我淋漓的暢想..帶著我到達另一個地方...多愁善感、胡思亂想的我、在這片領域之中..如鳥兒自由的飛翔...... 

    當一個人把所有的話都掏空的時候,剩下的只是僅有的那一點點奢望....有些說不清道不明的事。忽然不懂一個人為何非要另一個人來了解自己。明知是無妄卻還是執著到讓自己疲憊不堪.......

    望淚眼濕了臉,依舊把回憶珍藏。寂寞的行囊,裝滿了悲傷。在花海的城市中逃亡,花卻未央. 網絡中出現很多經典的詞語.如..錯過應該錯過的..珍惜應該珍惜的...淺顯的人事變遷就是如此。有突兀的起伏。只有一條平滑的表面。沒有不平整的裂痕。何時我不停的催促自己。不停的問自己。我想要、我所嚮往、我所喜歡、是不是我的假想。我所存在的存在感.....是我一直停留在夢遊的世界..還是你我的距離太遙遠...我的突變。我的起伏。總是要宛轉。

 

    回憶像一隻筆,沒有顏色卻有清楚的字體,隨著時間它越來越黯淡,收藏在無人知曉的角落裡.......隨意在網絡中看那篇篇動人心弦美麗的心緒,發現這裡的語言都透漏著哀傷...發現好多的句子都是關於愛情“愛情”不知道這兩個字是不是給了我們太多的遐想,本來是幸福的字眼為什麼透露著哀傷?“愛”簡單又不平凡的一個字。

    年少時候的愛情我們總是這樣以為只要努力什麼都可以得到,所以不斷帶給對方困擾每一次付出時都會想或許我們做的還不夠或許我們再努力一點點對方就會喜歡我們一點殊不知,我們已努力得夠多了別人早已,煩了、 膩了、厭倦了、很多年後我們才漸漸明了當我們可以喜歡一個人時,恨不得把一切都給對方可是卻無法要求對方給予我們同樣的回報,就像我們不能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喜歡自己一樣....

    這個冬季。滿地滿眼的繁華.狂歡的季節.處處都是喧囂.還有那些散場後的落寞.一點點的累積.然後坍塌.總是越來越庸俗,更有許久使我們不去碰觸的愛情。忘記了,原來婚姻也是需要愛情澆灌....當被我們認為愛情是一件華美的衣服,華而不實....人們不段的告戒自己....平平淡淡才是真...

 

    我們都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隻是自己的幻景...如夢....如月.. 若即若離花....

    原來,愛情..我們以為可以牽著某一個人的手走一生,誰會知道..走著走著.半路上誰已將自己丟失.因為找不到溫暖的出口而孤單.當我們已不想再回首,路也只是讓我們繼續的走,該說一切皆是宿命而定還是因人而改,其實是說不清道不明。

    如若一個人能帶另一個人到天堂那便能讓一個人下地獄。既然如此。為何還有那麼一些人奮不顧身。那些執念那些舊時光。一晃就過去了。自己把自己囚禁在自己的世界裡。那些的難以啟齒的柔軟我無力去侵訴。我們都曾最深愛過的愛人,即使離別了,亦或許經過光陰的洗禮,誰還會記得誰在生命裡出現過,早已是身邊的過客。我們也不是例外。接下來我們學會滿臉擁抱著陽光微笑。

 

    我們曾和誰有一段不了了之的情,有一段不了了之的回憶,誰會不會記得誰,還是誰已經忘記了誰,誰為誰綻放冬季裡的陽光。燦爛的不刺眼。時光潸然、誰的溫柔能夠打動你,誰能全力填滿你內心深處的缺口..誰專心陪在你左右...也許我們太過天真以為奇蹟會發生,那些短暫的時光,早已經不再重現。別在痴心妄想

    微笑真的很美,像陽光一樣,微笑雖然很美,笑的太久,臉會很累,微笑不一定是發自內心,該怎麼形容自己,有時候,笑是很困難的事,有時候……個人的角落,連黑夜也在訴說著寂寞,一個人的角落,連呼吸都變的落寞,一個人的角落,沒心沒肺的大笑、不敢太悲傷。害怕、我的矯情沒人疼。  

    我們連微笑都變的墮落,一個人回家,一個人上網,一個人徬徨,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角落......

 

    時光如水,往事如歌,昨天的思念,能否在今日重啟,不知道在這片心靈之域何時才能走向誰的心底...一切都是不了了之......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1998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