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滴淚濕潤了眼眶✿✿⊱╮

總有一滴淚濕潤了眼眶

文/倚窗望月   編輯/Seanli

 

端坐在夜的脊梁無助的瞭望,

天涯路茫茫,

遠方,

觸摸不到美麗的夢想,

只有思念在指尖搖晃……

天空——

星星閃爍著璀璨的光芒,

為什麼我的淚水肆意流淌?

我的心啊!

為何?

忐忑不安——

總是搖曳著一簾憂傷!

時間的荒野裡徜徉,

尋尋覓覓,

卻無法抵達遠方……

 

時間的過往,

多少故事凝聚眉間心上?

誰可以為你守望一生的時光?

那些你不來,

我不曾老去的誓言如今有多少分量?

誰可以默默陪伴一生路漫長?

為什麼總有一滴淚水濕潤了眼眶?

為什麼對著夜空無助的瞭望?

誰懂我的憂愁?誰解我迷茫?

我想——

把心中的幽怨釋放,

我想——

把積攢的惆悵一併遺忘,

我想——

擁抱陽光,

讓溫暖的光芒把人間照亮,

每一寸土地都能收穫希望,

每一個角落都瀰漫馨香……

 

我希望——

人間不再有悲苦惆悵,

我希望——

幸福的花朵洋溢在每個人的臉龐,

我希望——

你若懂我心中的憂傷,

我定伴你朝朝暮暮,

一生漫長……

我希望——

解你心中迷茫,

做你的拐杖,

攙扶著,

無論山高水長,

無論風雨阻擋,

一路相伴,一生漫長!

可是,

淚水總是溢滿了眼眶,

相思的情節無奈的捆綁!

淚兩行,

滴滴啊……

撕扯著心房。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219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