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暖暖的女子✿✿⊱╮

做個暖暖的女子

文/麗兒   編輯/Seanli

 

輕輕搖晃著時光,看那些毛草花的美麗在文字中墨韻成香。記憶是岸,我用溫暖泅渡,陽光,草木,舊光陰,一種再而靜的美好被折疊成時間的青瓷,在流年的更鼓聲中溫暖的沉淪。---題記

曾幾何時,我的心裡住著一朵花兒,有婉約的清芬。前塵如煙,流水如弦,心事靜成了一地落花的獨白,光陰清淺不過是一場相遇別離。

 

只是,當遠方琵琶聲裡飄來花的叮嚀,一份單純的喜悅和溫情,就這樣輕輕嗑開我塵封的心門,任一疊煙嵐裡的半盞心事落了滿滿的暖。微笑著,一切都是那麼美的樣子。

聽風,幽咽;看雨,迷離。

我愛,這樣寂美的時光,可以傾聽靈魂的呢喃;我愛,以一朵溫婉的姿勢靜坐,只為念一個人,憶一座城;指尖輕撫,那樣的靜美安然。若,蟄伏在記憶深處的暖,透著淡淡的微光。

 

行與阡陌,總有些道不盡的情,書不盡的緣。幾番行,幾番念,月影雲煙,纏纏繞繞,不經意間凝成了指尖的婀娜。

是誰的草花遺失在初夏的夢裡,熏染成暗香的詩句落在玫紅的信箋上,只等有緣人來寄取?

也許,一世的薄涼亦只為暖一場相逢,山一程,水一程,與念念不忘中成了始如初見。

 

舊時光,是美人,靜幽,交織著歲月的流光。而時光尚未老去,安然與凡塵的細微煙火。

流年的信箋上,那一簾淺白在夏的陌上,落下一朵別緻的優雅,款款著情深。只是我在,你在,且一直在,隨心,隨緣,暖情,醇愛。

憶過往,歲月靜好,一季煙花醉。

 

雲水相望,很想,將繁華遁入韻腳,寫意著一闋小令的窈窕,如時光散發著溫潤的光澤。

而隔著天涯,我以優雅的姿態的綻放,紅塵清冷,唯有安穩相伴才是給予彼此的妥帖。

以慈悲為念,落字為安,若能將繁華落儘後的薄涼,寫意成流年的情深綿長。

其實,我的夢,不傾城,不傾國,只傾積了我經年的時光。

 

時光,各自著,繁衍著,不孤單,不冷寂,心生溫婉。這一世的山高水長,怕是來生再也不會遇見。

總會有個人,可以陪你從日出走到日暮,陪你看遍所有塵世冷暖,一份相惜的暖,才能錦瑟成紅塵花開的畫面。

 

一首輕音樂,把自己安靜的放在一段弦音裡,一些小喜悅就會在安靜中綿延,正應了這初夏的款款情深。

自此後,做暖暖的女子,暖暖的生活,暖暖的香息,只為不辜負倆個字---珍惜。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2496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