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一種女人【情感美文】✿✿⊱╮

有這樣一種女人【情感美文】✿✿⊱╮
 

 

有這樣一種女人

文/網絡   編輯/白石秋水

有這樣一種女人【情感美文】✿✿⊱╮

   平凡寧靜中,高舉一樹,一染春露即綻放。雖不艷麗,卻有平凡的幸福香。春風吹拂清瓣香,畫一絲晚香,飄飄能挽遐想。玉蘭花落,月在中天,只願遇上能伴圓夢想。縱使走的艱辛過得刻骨寒冷的共度,默默辛勞耕耘,從不攀附。無論外界怎樣風雨變換,都加油地綻放自我,活得驕傲燦爛卻不張揚招搖。身處俗世卻仍內心平靜,在自我的世界中堅持著一份寧靜與傲然;身處周遭仍用一份真兼一份情,把生活的無助換希望,守護一份純潔與芬芳。雖是平價花,給予愛卻是無價。

  這種女人,很傻。貌似很花心,其實很專一;貌似很堅強,其實比誰都要脆弱;貌似很開心,可是笑容背後的哀傷誰又能懂?

    很多時候,這種女人很自卑。越發自卑越是把自己偽裝的很堅強,所以她看起來會有點臭脾氣,有點任性,還有點小心眼。實則,她是很善良很單純的芸芸眾生中的一個普通女人。只是她永遠不會告訴你:多少個不眠之夜,想的是你;多少個魂縈夢牽,思的是你;多少次心海波瀾,念的也是你!

有這樣一種女人【情感美文】✿✿⊱╮

   這種女人,很多時候都是在感傷、自我折磨。只要一些感觸的文字就能令她令回想起以前,這時的心就會是那樣的悲傷;不是她多愁善感,只是容易觸景生情罷了;因為她喜歡用文字記錄自己的心情。她很敏感,所以害怕孤單。因為一個人的時候,她會胡思亂想。所以,如果你有事不能陪她,請你告訴她,否則她會擔心你出事了,還是不理她了。

   這種女人,表面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實際內心很細膩。她會設身處地的為著你著想。為你的憂愁而擔心,為你的滿足而喜悅,為你突然患上感冒而焦急。。。卻從曾未介意、後悔自己已介入到你的命運轉折當中。

   玉蘭花落,月在中天;她,執愛經營著一個溫馨、幸福的港灣,縱使走的艱辛過得刻骨寒冷。她,雖是一朵平價花,給予愛,卻是無價;雖然不艷麗,卻有著平凡的幸福香;默默辛勞耕耘,從不攀附,用自己的一份真兼一份情,默默的奉獻,把生活的無助換希望。

有這樣一種女人【情感美文】✿✿⊱╮

   很多時候,這種女人都處在矛盾之中。是繼續,還是暫停;是放棄,還是堅持?看似感性的她,卻往往於最後讓理性駕馭整個思維。因為她明白,即使會牽腸掛肚,即使會刻骨銘心,很多東西終將是不得不錯過的。

  如果仍有來世,宗君的點花台裡,盛開的玉蘭花中,會有輕輕向你點頭的一朵玉蘭花,那,就是我。

   不管時過境遷或是蒼海桑田,總有你跋涉千山萬水,就為了看她一眼;不管她是多麼不堪,只要你的眼裡滿滿的仍是玉蘭飄香時。這,就是她的幸福!

有這樣一種女人【情感美文】✿✿⊱╮

    此花此景此地此意,她於斗寒迎春、脫俗冷豔的品格;在智慧不足以參悟生命的真諦之前,當以玉潔心懷,學會愛和感恩。生我養我父母也,疼我護我的情感深處的親人也。當以無盡的感恩之情,好好地活在這個世界上。以自己微薄之力,踐行儒雅之愚志。每多一個對視覺的演展,就多一份對生命的關照。

有這樣一種女人【情感美文】✿✿⊱╮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3666140

有這樣一種女人【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