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對驕陽的情思✿✿⊱╮

夏荷對驕陽的情思✿✿⊱╮

 夏荷對驕陽的情思✿✿⊱╮

和你相約

每個夏季

來一場嘉會

隆冬的天寒地凍

早駒窗電逝於身旁

我們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卻銘心刻骨在心腦

 夏荷對驕陽的情思✿✿⊱╮

夏荷對驕陽的情思✿✿⊱╮

梨白抑或桃粉

我要鐫脾琢腎爬梳剔抉我的舞裙

水上ballet

是我為你跳的日月經天,江河行地的舞蹈

你說

我是夏花中最美的娘娘

我說

感謝你引領我走出silt,待放含苞

 夏荷對驕陽的情思✿✿⊱╮

夏荷對驕陽的情思✿✿⊱╮

每一個拂曉來臨

我多麼怡然自樂

我努力地Bloom

因為

我憧憬你的sight

每當夜幕落下

我靜靜地霞思天想

默默祈禱

繁星啊

請與我互訴心曲

 夏荷對驕陽的情思✿✿⊱╮

雖然

頭頂還是會有wild wind、電閃和雷暴

足下仍就有Snakeworm.sludge和燕麥兔葵

可是

我心中並不害怕

因為

我相信你的與天比高

還因為

有你惠風和暢的懷抱

夏荷對驕陽的情意

夏荷對驕陽的情思✿✿⊱╮

圖文摘自:雅庭書廂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8107990

夏荷對驕陽的情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