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一程,念一輩子✿✿⊱╮

陪一程,念一輩子✿✿⊱╮

陪一程,念一輩子✿✿⊱╮

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朋友也好,愛人也罷,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那些春夏秋冬。

來到我的世界,我會永遠記於心。

風雨路上,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又添一道彩虹。

天高不能阻,地遠不能隔。

歲月的寧靜,滄桑的無心,

在流年的時光裡,我們相知相守。

茫茫人海,有幸相遇。

你與我同行,我陪你風雨。

你為我用心,我對你真心。

陪一程,念一輩子✿✿⊱╮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人生出世,是多麼的幸運,

只是一輩子一睜一閉就過去了。

時光匆匆,歲月無情。

真心相待,遇見了就請牢牢抓緊。

有的人不一定會對你掏肺,

你也無需以誠相待。

那些路過的都是風景,

那些擦肩的都是過客。

加倍珍惜的,只有真正在乎我的人。

陪一程,念一輩子✿✿⊱╮

人與人之間,

誰不珍惜誰,誰就會失去誰。

幸福是什麼,

是有一個愛你,痛你,珍惜你,

真正懂你的人。

做人,

就是要以心交心,以情暖情。

澆花需澆根,交人更交心。

陪一程,念一輩子✿✿⊱╮

有的人走著就散了,

有的關係走著就變淡了,

親密無間後我會點頭微笑。

人心其實很簡單,

付出就希望會收穫回報,

我心暖你心,你心慰我心。

陪一程,念一輩子✿✿⊱╮

終會分離的關係是不認真對待;

終成陌路的感情是不好好維繫。

一直不被珍惜、在乎,心自然就涼了。

別人不會在意你的患得失,

時間和真心請都留給

那些以誠待你、好好珍惜你的人。

嘴上不用說感謝,

心裡時時刻記記住每一個

幫助自己的、真誠對待自己的人。

時光如梭,眨眼就會是一年,

大家都被生活推著,只好往前走。

成長的路上總是得到一些什麼,

也會失去一些些什麼,

孤單單單的來,孤單單的走,

每個人都有孤獨。

陪一程,念一輩子✿✿⊱╮

人生漫漫,只一輪迴來。

有個願意陪你、願意懂你、

願意照顧你珍惜你的人,實屬不易。

餘生,要珍惜那些一路走來,

始終與你不離不棄的人。

愛與不愛,下世不在,

恩怨情仇,隨風散走。

把握當下擁有的,感恩身邊陪伴的。

你給我真情,我還你真心;

你對我好一分,我對你好十分;

你與我經歷風雨,我與你攜手並肩。

村上春樹說: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

也許我們從來不曾走過,

但它一直在那裡,總是會在那裡。

迷失的人迷失了,

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圖文摘自:給面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4547160

陪一程,念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