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唱到心坎裡!✿✿⊱╮

一曲《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唱到心坎裡!

在乎你的人,千金難買,一生難求!✿✿⊱╮

俗話說的好,

易得,知己難求

 

人一生

認識的人會有很多,

成為知己的卻很

♬一曲《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唱到心坎裡!✿✿⊱╮

人與人處,

沒必要強求,

合得來,咱就好好處,

合不來,咱好聚好散。

感情,沒必要強求,

♬一曲《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唱到心坎裡!✿✿⊱╮

喜歡我的人,

看我什麼都順眼,

我做什麼都會對。

 

不喜歡我的人,

看我什麼都不順眼,

我做什麼都是錯。

朋友,沒必要強求,

♬一曲《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唱到心坎裡!✿✿⊱╮

話不投機的,

聊一分鐘都嫌太久,

志趣投的,

聊一整夜都覺得不夠。

♬一曲《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唱到心坎裡!✿✿⊱╮

一個人,

最大的幸福,

就是有人伴,

攜手同擋雨,共經苦難。

 

心若知,心自暖,

人若惜,人不離。

圖文摘自:網路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5632632

♬一曲《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唱到心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