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秋水如夢 編輯//Seanli

 98639884_1.jpg - 網頁分隔線

紅塵陌上,光陰荏苒,轉眼秋色已深。光陰的故事裡,隱匿著太多的心心念念。我只是習慣了靜默著,執筆在墨香中起舞。讓內心的淡淡喜優,在文字裡明媚。落下的字,無論憂傷,還是歡喜,都只是心情。凝眸,濃了誰的思緒,又醉了誰的流年……

—— 題記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秋,去除了春的嫵媚與張揚

去除了夏的熱烈與激情

就這樣,秋以詩一般的旖旎

成為四季最醉人的季節

走在時光的秋天裡

悠然自得,快樂而溫馨

人生如秋天

才會感受到生命的華麗,品嚐到生命的清香

一路風塵,一路滄桑

靜靜地沉思,感悟人生的況味

品味一葉知秋的美麗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金秋

把美麗的山河渲染到了極致

用一種低調詮釋著歲月

不奢華、不艷麗

卻有一種無法企及的深邃

淡淡散發著醇香

心海裡泛起波瀾

裝點了秋天絢麗的畫面

就如,那一年盛大的遇見

秋,帶走了一切的浮華

留下的是心的寧靜,與散發在靈魂裡的醇香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秋是明媚的,也是靜怡的

世界上美麗的風景很多

而我們能夠光顧的又有幾個

詩和遠方縱然令我們嚮往

但最美的風景就是在我們的心中

紅塵裡行走,煙火中奔波

終於知道有一種緣分

遇見便是無悔

有一種時光,走過便是難忘

有一種風景,入心便是最美

正如這一季深深的秋,緩緩的入了眸

濃了紅塵的思緒,也醉了你我的流年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秋的美,美如詩

在這如詩的意境裡

總會輕易的被撥動心弦

為之心曠神怡

秋水無塵,願與你共度山河明月

往事灩漣在秋水中

時光仍舊驕傲地流淌著

始終相信,萬物的存在

都帶著使命,無論起落

都有其自身的風骨

拼今生秋宵落雁醉響空弦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秋色,或許是

美在一份繁華後的清寂

熱烈漸至薄涼,該是一種厚重的皈依

秋是深了,蕭條,離愁

這淒美的秋景

那些愛戀或者不愛

在這斑斕熏染的秋色裡沉澱

把漂泊西南天地間的秋愁

揉進默默陪伴我的文字裡

一切美好的過往

隨了這冷冷的風去了

與這漸漸泛黃的秋色,留下一段時光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秋天,演繹著生命的斑斕

萬物日漸飽滿成熟

生命與情懷,亦感殷實而豐厚

一葉知秋,暖到落淚

也總會茶蘼,典當一些素白

給最初殷殷的美好和期盼

在默然而沉寂的時光裡

閃著永恆的瑰麗

季節的路口

樹葉黃了,雁兒也南歸了

落葉飛舞的日子,珍重每一份別離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秋,終是深了,也冷了

淡煙疏嵐的離愁,未做綢繆

世間憂歡種種,過於淒清

滿目年華輕綻的時刻

將一顆浮塵心悄然放逐

悠然清靈雲水間

朝開暮落的綺念,漫捲,輕飛

眉目繪不盡丹青默畫的情意深長

滄海桑田的心事

繁盛蔥蘢,永不荒蕪

盈一抹暖陽於深秋

只要心存溫良與豁達,眼裡即是最美的風景

……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50988

一季秋深,醉了誰的流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進のsmile加油站★ 的頭像
ㄚ進

★ㄚ進のsmile加油站★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