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 掛✿✿⊱╮

人世間什麼都能說清楚,
只有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說不清楚。
親情的牽掛,愛人的牽掛,知己的牽掛,
真的是一種說不清楚的痛。

因為有人牽掛,是你的溫馨,
因為有人牽掛,是你的幸福。
因為有人牽掛,你才會活的自在,
活的瀟灑,活得那麼自以為是。

不是嗎?試想,一個人活在世上,
沒有人惦記,沒有人牽掛,
他的生活會如意嗎?

我信奉,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
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
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牽掛也要牽掛真心對你的人,
牽掛也要牽掛值得你牽掛的人。
牽掛也要牽掛讀懂你的人。
牽掛是一種說不出的痛,但痛中有樂。
牽掛是一種改不了的痴,但痴中有甜。

真正的牽掛是一種苦苦的忍耐,
真正的牽掛是一種酸酸的無奈,
無奈中更有一份切切的期盼。
有一個人牽掛著是幸福的,
在心中牽掛著一個人是幸運的,
牽掛你也許是我漫漫長久的一生。

也許只是四季輪迴中短暫的一季,
無論時間的長短,
無論結果怎樣但此時這份掛念,
卻是真真切切地牽繫著兩顆心,
掛念的滋味就是這般淒美這麼真純。

有時一句短短的問候,就是一份深深的懷念。
有時一點小小的心意,就是一片濃濃的情意。
有時一個輕輕的關注,就是一次甜甜的回憶。

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
夢裡的纏綿心知道,
我的掛念你知道嗎?
我的祝福您聽到了嗎?

牽掛的滋味,就是這樣苦苦甜甜,
掛念你的感覺,就是這樣纏纏綿綿,
牽掛你直到永遠永遠……hellip;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440776156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