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人,一生沒有坎坷; 沒有一個人,一世沒有痛苦。 看你的人多,懂你的人少; 說你的人多,幫你的人少。 理解你的人,畢竟少而又少; 幫助你的人,畢竟微乎其微。 相遇的人,很多;相依的人,很少。 有淚,自己流; 有苦,自己受。 沒人理解,自己努力; 沒人幫助,自己盡力。 沒有十全十美的,也難有盡善盡美。 不求事事如意,但求無愧我心。 如果心累了, 在寧靜的夜晚, 沏一杯清茶, 放一曲淡淡的音樂, 讓自己溶化在裊裊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 人生,該說的要說, 該啞的要啞,是一種聰明。 人生,該做的要做, 該退的要退,是一種睿智。 人生,該顯的要顯, 該藏的要藏,是一種境界。 可以相信別人, 但不可以指望別人, 不要拒絕善意, 不要停止微笑。 無功不受大祿, 無助不受大禮, 無膽不掙大錢。 常與高人交往, 閒與雅人相會, 樂與親人分享。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情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 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實翻過來的。 做人低調,說話重要; 做事低調,努力重要; 感情抓牢,緣分重要; 生活平安,快樂重要; 時間溜走,意義重要; 滄桑歲月,朋友重要; 人生在世,知足就好。 人生,其實就是這樣, 無奈但又必須去接受。 有時總想讓自己活得瀟灑快樂一些, 卻對身邊的人或事物無法割捨! 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 歲月蹉跎,時光荏苒, 人的一生中,痛苦與寂寞揮之不去!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驚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如果,不幸福, 如果,不快樂, 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就痛苦吧! 成長的痕跡給了我們很多的感悟與啟迪, 別讓自己的心太累。 人生最遺憾的, 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喜歡的歌,靜靜地聽, 說的挺好,人這一生想的多了實在是太累了。 何不讓它順其自然呢! 該留的不會走,該走的留也留不住。 心態好,一切都好……這就是人生! ღ♡♡ღ 這就是人生 ღ♡♡ღ 歡迎光臨**★ㄚ進のsmile加油站★ ღ♡♡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