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要太強求任何東西和事, 越怕失去的東西, 往往會失去的很快。 不要太在乎任何人和事, 以一顆平常心對待吧! 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痛吧!痛吧! 如果痛得還不夠,再痛一次又何妨? 如果你還能體會到痛, 只能說你還沒有心如芷水, 還有靈魂,還有真情, 所以,痛了未必是壞事. 相信命運, 相信緣分, 隨遇而安。 我不認為是消極的人生態度, 恰恰相反, 這才反映出真正的成熟。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已失去的,留做回憶; 已得到的,好好珍惜。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人,活一輩子不容易, 憂傷是活,開心也是活, 既然都是活, 為什麼不開開心地生活呢? 人生的得與失, 成與敗, 繁華與落寞不過是過眼煙雲。 而永遠陪伴我們一生, 如影隨形、不離不棄的只有心情; 忽然一切都感覺釋然, 獻給所有感悟到痛的人! ღ♡♡ღ 獻給所有痛過的人! ღ♡♡ღ 歡迎光臨**★ㄚ進のsmile加油站★ ღ♡♡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