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得太仔細,才有壞情緒。✿✿⊱╮

想得太仔細,才有壞情緒。
有時候人不能活得太明白,
心裡知道就好。

我不再反反復復地對你絮絮叨叨,
你也不必訕訕悻悻怏怏般期期艾艾敷敷衍衍。

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人看,
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
而痛的卻是自己。

緣分這事,
能不負對方就好,
想不負此生真的很難。

在青山綠水之間,
我想牽著你的手,
走過這座橋,
橋上是綠葉紅花,
橋下是流水人家,
橋的那頭是青絲,
橋的這頭是白髮。

珍惜珍惜你的人,
放棄放棄你的人,
在意在意你的人,
對對你好的人好,
遠離每次跟你聊天不超過10個字的人,
人生苦短,別浪費絲毫情感。

☽ 如果我再也遇不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圖文摘自:快樂人生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463909751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