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又是回診的時刻
上次請醫師將
回診改為上午
所以提早了一天
主要是避免
回程車次不多......

為配合老婆上班時間
早上六點多就出門等公車
搭七點零二分車次
至竹山秀傳繼續等接駁車
九點三十分才有往彰化的班車
等待總是無奈
但還是必須等待

好不容易上了二樓
心裡想著;
等會兒告訴護士小姐
讓我先看
希望能搭上十點三十分的回頭車
只是;找啊找
奇怪?
怎麼找不到朱醫師的門診室
上次明明在二樓啊
趕緊拿出門診單來看
哇!
原來是在八樓一號診室啊

時間已超過十點半
剛才的想法已不可行
正要搭電梯時
突然發生一聲長笛音
電梯與地面落差一步
所有人趕快跑出來
大家改搭第二部
沒想到又是長笛音
兩部電梯的訊號燈光都沒了
看來需改搭第三部了

這部應該沒問題了吧
上了三樓
又是一聲長笛音
糟糕!
我們被關在電梯裡了
所有的按鍵燈光都不見了
我試著按開門鍵
還好,門可以打開
於是;告訴小犬及所有人
危險,大家趕快出去吧

老天爺真會捉弄人
駐著柺杖
一步一步
轉向
隔壁只能到達六樓的電梯了
然後再
一步一步
爬上八樓
或許;
這是老天爺要我多走路吧!

上次回診時
看到很多人穿著藍色的鞋子
感覺好輕鬆
心理想;
這是復建鞋吧
是不是穿這隻鞋
就不用包石膏ㄋ
無論如何;
今天一定要買一隻鞋試試

護士小姐幫我拆了線
醫生說要幫我換個消腫的藥
下週同一時間回診......
好想問醫生:
能不能兩週回診就好
反正都只是擦擦藥
包紮一下而已
這個我也會
何況來一趟醫院
對我而言;
是多麼不易啊

話正想說出口
醫生說;
下週回診,再幫你看看情況
改改藥......
只好放棄念頭
就當作給心情放個假吧!

老闆,可以給我一隻藍色的鞋子嗎
喔;你說的是石膏鞋吧
原來這鞋子叫做石膏鞋
老闆,可以給我試試嗎
老闆,是不是穿這種鞋子
就可以不用包石膏了?
老闆說;不行噎,
拆石膏必須經醫生核准
這鞋子是穿在石膏外面的
原來如此;
還是試試吧

哇!
感覺好輕鬆喔
而且;
重心自然移到另外一隻腳
我不必擔心會踩到腳趾了
我不必刻意用腳根走路了
這麼神奇

老闆;請問多少錢?
定價$250元
特價$225元
我買定了
今天就穿石膏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