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後,休養已一週了
終於等到回診的時刻。

一直以來,好擔心回診
因為;必須搭公車至彰化
而且要轉換兩部車
最怕的當然是上下車的坡檻
我如何爬上去?
如何下車?
這個結,困擾我一整週了
最後仍需去面對

長子陪我ㄧ起搭醫療公車
由於是放暑假
而且暑期輔導課剛結束
所以才有空
陪我ㄧ起去醫院

老婆告訴我公車從左邊方向過來
因此;就在樹蔭下等車來
樹蔭下小黑蚊好多
真受不了
左等又等
車子怎麼還不來

咦!
車子怎麼從右邊過來?
啊!糟糕了
我的車子跑掉了
趕緊打電話求救...

岳父岳母開著車
載我們一起上醫院
中午時分
四個人都未吃飯
彰化市區又超難停車
想吃一頓飯真不容易啊

等到兩點多
終於看診了
岳母告訴護士小姐
我們要搭2點40分的醫療公車回去
希望能幫我先看

果然;
我成了第一個看診的病人
護士小姐幫我拆下石膏
小心翼翼的擦藥
醫生放手術後X光片給我看
第2.3.4隻腳足頭
鋼釘直接貫穿進去
鋼釘另一頭流露在外面
還有尾趾也是斷掉了
總共斷了四根足踝
比我想的還要嚴重

醫生要我放輕鬆
什麼都不要想
專心養病要緊
我想
也只能如此了

2點40分的公車遲遲未來
又沒有地方可以坐
我的腳好痛好痛
ㄧ天下來都沒有抬高休息
只能忍耐再忍耐
好不容易車子3點才開過來
原來,
護士小姐通知司機先生
要等我們...
哎呀!哪耶安捏
我2點半就已經看完等公車了

回到竹山
必須等到4點半才有接駁公車
只有繼續等囉!
心裡頭只想著;
回到家我要好好休息一番

我的好同事;
我的好朋友們;
我知道您們都很關心我的近況
所以;特別發表以上感言
謝謝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