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已知放颱風假
但涵蓋垷場服務人員
只能有兩人上班,
但日報表還是要做
如此ㄧ來
造成現場人力吃緊
心想
就由自已來作帳吧
颱風天風雨這麼大
能不能回家還不知道ㄋ

外面的風確實很大
還好現場的物品
昨天都已撤走
只留下兩條布條飛揚

心理ㄧ陣滴咕
糟糕;不妙
昨天請中班同仁拆除
怎麼未......
請早班同班同人協助拆除
但風雨這麼大
無人敢上去

約8點多區長打電話詢問
布條拆了沒?
我回答:還沒
因為太高,無法拆除
區長要求:
無論如何;想辦法拆除

這下子沒輒
只有自已來了
先請同仁拿梯子來
就自個兒爬上加油機上
把布條給拆除了
要下來時方知可怕
糟糕,怎麼辦?

小心翼翼試著去踩梯子
可是離梯子實在太遠了
心想,
拉住一條纜線再試試看
確定拉著線
右腳慢慢往下踩
撲通ㄧ聲
瞬間
我墜落地上了
手裡還拉著電線

電線?!
啊...我啦錯線了
我的腳趾...
我的腳趾分開了
心裡頭有數
趾踝斷掉了

趕緊請同仁幫我打電話給救護車
同時
請將我的手機悌給我
我先打電話給區長
告知我受傷了
再打ㄧ通電話給領班
請他協助將帳務做完
聽著救護車的警鈴聲
任其在馬路上奔馳
我被送進了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