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愛,是靈魂相依✿✿⊱╮

 

 
8.gif - gif網頁插畫

| 幽蘭公主· 攝影| 崔軍 · 編輯 | 一白

“在我們的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當了解像一束光,照進我們的生命,就會給我們溫暖和撫慰,給我們陪伴和指引;當了解像一汪清泉,潤澤著彼此的生命,生命之樹就會枝繁葉茂,花開不斷。

因為了解,彼此都成了對方眼中最美的風景,最美的眷戀。這一生,即使走過山山水水,熬過歲歲年年,也不會割捨這份真情,丟掉這份依戀。這樣的了解,是你懂我的慾言又止,我懂你的難言苦衷,一個眼神便能讀懂一切,一聲問候便能傳遞深情。

 

這樣的默契,這樣的深情,與金錢無關,與地位無關,更與距離無關。

兩顆心因為相互了解、相互懂得,學會了相互欣賞、相互包容、相互支持。

一路前行,風吹雨打,分分合合依然走不散的是緣,相伴前行,冷暖交織,吵吵鬧鬧依然斷不開的是情。

這一生,無風無雨時,你是我的錦上添花,風狂雨驟時,你是我的雪中送炭。你途經的風景是我最想駐足的地方,你眼中的星辰大海,也成了我最想要的詩和遠方。今生,願跟隨著愛,跟隨著心靈的方向,亦步亦趨,去觸摸遠方的天空。

 

長路漫漫,一份懂得一份靈魂相依的愛,讓我們彼此眸中有了亮光,腳下有了方向。讓我們肋間有了翼翅,讓我們的靈魂有了最美的歸宿,讓生命有了最好的休憩港灣。

守著這樣的愛,糟糠可食,素衣可穿,清貧可度,磨難能扛,守著這樣的愛,過往不念,當下不雜,未來不憂,每一天都會過得充滿詩情畫意,每一分都會過得搖曳多姿,充滿意義。

 

靈魂相依的愛,給了生命最美的依仗,給了生活最精彩的註解,更給了彼此最好的成全。因為你,我變成了更好的我,因為我,你變成了更好的你。一份蛻變,一份成熟,一份千帆歸來仍是少年的天真,屬於你,屬於我,並在不知不覺中讓我們成為更好的我們,成為將來彼此最美的遇見。

靈魂相依的愛,讓人生多了底氣,讓生活多了勇氣,讓生命多了靈氣,更讓我們的前行多了勇氣與運氣。

靈魂相依,讓相互依戀的生命,溫柔中透著剛強,熱情中透著寧靜,寬容中透著自律,自律中透著真情,真情中透著大美。守著這樣的愛,不羨鴛鴦不羨仙,人生夫復又何求,守著這樣的愛,黃粱美夢終成真,比翼雙飛在人間。

 

最美的愛,是靈魂相依的愛,是山有木兮木有枝的相互奔赴,相互愛戀。這樣的依戀是你來我剛好在的緣分天定,是你走,我隔水隔水依然為你等待的深情。單單一份遇見,已經溫柔了時光,驚艷了歲月,而刻骨銘心的靈魂相依,注定會讓時光開成花,會讓歲月美成畫,會讓生活甜成蜜。

願生命中有愛的人,一生為愛前行,為愛奔赴,每個人都能擁有靈魂相依的伴,都能找到拾暖前行的路。願歲月中有情的人,一生與愛相伴,與暖相依,遠離孤獨寂寞,活出詩意浪漫,活出幸福好運。

-作者-

幽蘭公主,本名龐英,另一筆名:青青子衿,河南省作家協會會員,公眾號《幽蘭公主蘭苑文萃》,抖音號:幽蘭公主。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轉載請在後台回复“轉載”

-攝影-

崔軍 ,業餘攝影愛好者,喜歡讀書、音樂、自駕車旅遊

圖文摘自:閒雲野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456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