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湘楚雁麗  編輯/Seanli

 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輕握一闕春詞,將萬般柔情刻進這春華嫣然的三月天,每一朵花,每一株草,都是那字裡行間的溫馨艷麗,句句都是恬淡、閒適。春天,是播種的季節;而我,也在播種,我在播種生活的希望,在播種真情的種子。可是,最近苦於忙碌,不光疏懶於文字,也無暇顧及春之美。

忙忙碌碌之中,居然忽略了春天來了很長時間。還不曾去細品花草在初春的羞澀,已經是花兒氾濫時候。曾想過背著簡單的行囊,走進田野,行於春之陌上,聽鳥音淺唱,看溪流潺湲,繡一紙春草葳蕤在心頭。

 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可以讓勞頓的心,輕鬆馳騁於空曠的天地間,陽光明媚時候,看頭頂流雲飛過;春雨如絲時,盡情的像個孩子一樣,奔跑在細雨綿綿之中。我想,春天不會因為我的忙碌,而停下它前進的腳步。就如同一個人,無論對這個世界多麼的不滿,世界一直都是那種模樣。

喜歡春天的草長鶯飛,喜歡春天的小橋流水,喜歡每一縷撫摸過我臉頰的風。我看到風裡有一紙長長的花信,它越過冬天的嚴寒,是傳遞到我目光裡的美。暖暖的,如春天的陽光;長長的,如春之細雨,拆開信箋,是滿滿的花香,盈滿鼻尖。

 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每當有閒暇的時候,就喜歡默默的一個人呆呆的坐著。喜歡安靜的時候,在心中種一朵花,收一輪月。沒有爾虞我詐,沒有繁瑣和無奈。也許唯有一顆完全處於寧靜狀態下的心,方能感受這塵世間萬物之美。

在我看來,世上的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縷風,都具有她獨一無二的完美姿態和小高雅。

 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我相信她們也都各自擁有不流俗的高貴品質。我們常常會說有些人的生命如賤草,可是又有那麼多的人懂得,每一株小草,都是不懼嚴寒,堅韌穿透岩石阻擋的勇者,有著頑強的生命力,這是一種向上的陽光和對生命的責任的昭示。她們不在乎身份的卑微,不管石頭有多麼堅硬,她們都不向石頭妥協。

只要有一縷陽光給我,我就能從石縫的罅隙裡爬出來,收穫更多的陽光和雨露。告訴這個世界,雖然我的身體是渺小的,我的地位是卑微的,但是我嚮往美好的腳步,是永不停止的。我可以傲居群山之巔,也可以委身在你的腳底,但是任何環境,都扼殺不了我嚮往美好的決心。

 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只要我們心存美好,不放棄,一切道路上的荊棘,都會被我們的不放棄之心斬斷。一個人,若想走向明天的美好,絕對不是在今天的空等待裡,更不是唯唯諾諾,隨遇而安里,而是不要停止你一雙追趕陽光的腳,不要讓你奮鬥的心,懶惰在光陰長河裡。

人活著,就應該具有小草堅持不懈的精神,世界是巨大的,人是渺小的,那又何妨?世界再美好,都是有無數個渺小的人,用智慧的大腦,創造出來的偉大,世界容納了人類,人類又創造了世界的繁華。

 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這個春天,願所有的美好和真情,都能走進我的世界裡,每一時刻,當我們打開春的信箋,也都是花香氤氳,柔情瀰漫。

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240811022

打開春的信箋,是陽光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