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雪花,一份思念【情感美文】✿✿⊱╮

一場雪花,一份思念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聽說,你所在的城市也下雪了,我在地圖上看,我們相隔了千山萬水的距離,但是難得,這個冬天可以和遠方的你共賞一場雪景。雪花一片一片的落下來,落在伸出指尖的上,指尖的餘溫,慢慢的將雪花融化,彷彿變成一份溫暖的思念,順著指尖,就流進了心海裡面,那裡有一個你,安靜的你,溫柔的你,讓我愛得無可自拔的你,常年累月的住著。

   有人說,這世上有很多的愛情,都是向來情深,結局卻緣淺,在錯的時間裡,卻遇到了一個對的人,雖然有幸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結局卻又是那麼不幸。而我們的故事也隨了這世間很多份有緣無分的愛情,結局終究是相隔兩地,不再交集。在這飄雪的冬天,雖然和遠方的你共賞一場雪,但是心,卻有那麼一點疼痛,總會想起,和你曾在雪下相遇時的情景,總會想起,我們牽著手,追逐著得飛舞的雪花時身影,不知在這個冬天,是否又會有一人,陪著你,和你在雪中訴說浪漫的話語。

 

   與你分開,讓我更加懂得了珍惜,也讓我懂得了愛的真諦。沒有遇見你之前的冬季,一個人看雪落,看雪停,歲月中無波無瀾,遇見你的那個冬季,才明白了緣分的奇妙,愛的美好與你一別之後,才知道,放點彼此已經傷痕累累的手,才是愛的真諦。你曾說,相愛時一定要真誠的愛,好好的愛,如果有一天不幸分開,也不要思念,更不要糾纏,在心底默默地祝福彼此就行。

   雪過了,冬日的暖陽,溫暖地照著大地,被雪壓彎的寒梅也伸展出了腰枝,彷彿一切都很安靜。對你濃濃的那份思念,對你深深的那份牽掛,也似乎也加了一份淡淡的心境,其實,帶著彼此祝福的日子裡,何嘗又不是對歲月靜好的解釋。

 

   落筆,想寫下我們最終的結局,卻發現餘生還很長,還會有好多個雪花飛舞的冬季,或許在未來的某天,你未嫁,我未娶的重逢畫面,會出現。冬天過了,春天就會來了,願你在遠方,被時光溫暖相待。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567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