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溫暖,可以,用餘生的光陰來相守✿✿⊱╮

 

 

有一種溫暖,可以,用餘生的光陰來相守

/秋水如夢   編輯/Seanli

 

生命裡,總有那麼一種情懷,傾訴著曾經眷戀曾經無悔;總有那麼一個地方,念念不敢忘,不能忘;總有那麼一抹剪影,不需奢華,不需完美,只要曾經擁有過,已足矣。希望能遇到一份懂得,哪怕只是一眼的相惜,傾盡了我一生的時光……

—— 題記

 

總有一個人,屬於曾經

冥冥之中,又是淺淺的念

這個季節,波光旖旎

輕輕的,走近你的微笑

一抹情愫繾綣於心中

一縷愛戀相念於紅塵

從此,墨香裡都是你的影

紙箋中都是你的魂

暖一場相遇,攜一縷馨香

舒一紙明媚,一醉千年

人生路漫漫,夢幻水雲間

 

踏過了歲月

享受了這段溫馨的過程

那一曲懂你

就這樣無聲無息地

融入了彼此的心底

無言亦相惜,無語亦相依

用一抹微笑

在時光的盡頭,靜靜地等待

有一種距離,心無嫌隙,卻遙不可及

那份純真與執著

即便只是感動了自己

卻留下永恆,在轉身之間

 

時常心存感激

感激生命中的每一份遇見

感謝人生的每一段擁有

在峰迴路轉處

仍會有溫暖的人,與我同路

世上最珍貴的不是你曾賞過多少風景

而是總有一處風景,一直妥貼在心中

都說,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莫過於同對一輪月,互念一個人

風拂過眉梢,帶走一抺心香

將相思的念,拉的好長

 

總想,用最自然的色彩

為你臨摹一幅畫

不畫奼紫嫣紅,不塗風花雪月

只將素雅融在筆端

為你寫意一幅雲水相望

你若懂得

請把我用心寫意的畫卷收藏

我多想與你

共賞春花秋月,共度天階微涼

你就是那枚皎潔的月亮

如碧玉般泊在我心上

 

人的一生

總會有一些記憶,一些人

在生命中刻骨,然後明媚一生

緣,是一紙心暖

是寫在記憶中的詩篇

是妥貼在光陰中的感動

是迴盪在歲月深處的銘記

如果我是風中的葉子

便希望能以最美的姿態落下

如果我是一抹暖陽

希望在風雨來之前,多為你儲藏些溫暖

好讓明媚照亮你的心房

 

時間

讓人看清了許多,也看淡了很多

世事難測

也許只有懂得簡單,才會快樂

道路曲折,也許只有心存感激

才能堅強的走著,才能幸福的生活著

愛,在珍惜裡,溫暖

情,在守候裡,長久

有一種情愫,無論是素靜或華美

都被賦予了歡喜的味道

有一種溫暖,可以,用餘生的光陰來相守

總有一股淚的清泉

濯洗著我為你而執著的心

在記憶的河岸

我採擷一朵溫暖的氛圍

營造著一種溫柔的安慰

溫暖很近,幸福很甜

鎖一段時光,攜一縷思念

山水相隔情意纏綿

原來,人生裡最美的風光

不是季節的繁華與富有

而是在尋常的日子裡還保留一份純情與真愛

……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613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