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山中來✿✿⊱╮

我從山中來

/穗紅   編輯/Seanli

 

我從山中來

酒紅的紗衣舞動塵埃

滾燙的熱浪

深邃的幻海

足尖舞蹈

一抹性感的狂野

驟來……

——題記

 

我從山中來

讀懂砂子坡的溫柔

仰慕淳樸的鄉風

攜著濃濃的謝意

帶著醉人的感慨

深擁這一片“沙漠”

淡化心靈的塵埃

日暮時分

乘著詩興

我邁開玉步

與風兒

一起墮入醉人的情海

 

捧一杯泥土

將希望的種子深埋

臨風許一個願

歡欣的綠舟

能穿越這一片孤漠

彼岸花開

……

裸露的黑岩

猶如鹿撞的芳心

蕩滌著詩意云海

八月酷熱我心慷慨

 

回眸一笑的傾城

融化砂子坡的悲哀

砂礫已風化成一張深沉的地網

燦爛的笑容

融進這廣漠的砂海

此時

應該有一壺玉釀

一曲“高山流水”

餘音裊裊

錦瑟和弦

悠哉悠哉

 

荒漠蒼海

你就是我心中的酒神

晚霞暮風

輕吻我殷紅的裙裾

今夜

美麗的砂子坡見證

我們要一醉

開懷

 

酒醉的紅暈

泛滿香腮

殘陽如血

妃子般的笑意

告訴夜色

我們是山中的貴客

感謝砂子坡的

盛情款待

 

碎步婀娜陶醉

滾燙的熱浪已離開

帶著暮色

砂子坡

落下了醉人的帷幕

 

我從山中來

借清風明月

築起詩風滿簾

夢想的翅膀

已悄悄的張開

……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240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