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思慕佳人,愁顏望月沉✿✿⊱╮

月下思慕佳人,愁顏望月沉✿✿⊱╮

月下思慕佳人,愁顏望月沉✿✿⊱╮

月下思慕佳人,愁顏望月沉

//孤月冷梅  編輯//Seanli

 月下思慕佳人,愁顏望月沉✿✿⊱╮

一輪圓月佇立在中庭門

月下浮針

思憶心上人

花前月下醉過紅顏

心口疼成了悵恨

一念情深

一生悔恨

三世執念有情人

夜深人靜

才明白此刻更想你

一念三千繁華

縱觀世間百態

容我念你又何妨

 月下思慕佳人,愁顏望月沉✿✿⊱╮

持節雲中

談笑風生

心中忽生碎碎念

瞬間觸碰深情

一程歌來一程啼

淚水橫溢決堤

心空空

把盞對月聽

夜深無聲

約來

心緒幾縷

亂紛紛

當初全然不知

愛你愛得如此碎骨

 月下思慕佳人,愁顏望月沉✿✿⊱╮

當初誰且兩影同行

許賦詩作對

燭光搖曳

不覺月光寒

只為心上人

賦下字字唯你

意亂情迷

沉醉不知歸路

雖然想問

卻一生不曾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

彼此再深的感情

最終都是離分

 月下思慕佳人,愁顏望月沉✿✿⊱╮

月下思慕佳人

愁顏望月沉

冷月無聲

月下獨斟

紛擾紅塵

誰讓我亂了分寸

一花開一世塵

一念成魔

一念成癡

魔痴之間到底

讓我如何丈量

 月下思慕佳人,愁顏望月沉✿✿⊱╮

情傷無所謂

愛你卻依然

有時想問問你

傷我你痛嗎

棄我你疼嗎

站在遠處

卻永遠逃不出

人世間最終是離分

明月別枝驚鵲

心如刀割念你

這是一往情深的思念

讓我一生無悔

不說有緣無分

只想說我會永遠

沉醉在月下思慕佳人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393509276

月下思慕佳人,愁顏望月沉✿✿⊱╮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