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願意✿✿⊱╮

你,是否願意✿✿⊱╮

 

 

你,願不願意

文/瑪格麗特   編輯/Seanli

你,是否願意✿✿⊱╮

你,是否願意

陪我端坐在如水的時光中

守著初見的美好

將愛寫入弦

吟唱千遍又千遍

你,是否願意✿✿⊱╮

你,是否願意

在冬的素帛裡聽我溫柔呼喚

帶著陽光般的笑靨

拾冬雪為暖

裝飾屬於我們的不老春天

你,是否願意✿✿⊱╮

你,是否願意

在清淺明媚的季節裡

為我,摘下馨香一片

讓沁人的芬芳

悄悄漫過思念的指尖

你,是否願意✿✿⊱╮

你,是否願意

用心點燃激情的火焰

在單調裡營造千萬浪漫

畫一壺日月風景

照我今夜無眠

你,是否願意✿✿⊱╮

你,是否願意

撐開那把油紙傘

與我牽手煙雨岸邊

浸染情長的漣漪

月光下,清晰可見

你,是否願意✿✿⊱╮

你,是否願意

織一枕塵緣韻夢

把真愛付之朝夕

任歲月剝落容顏

我,依舊是你心中不變的永遠

你,是否願意✿✿⊱╮

你,是否願意

在生命裡的每一天

走過的都是幸福畫面

心與心的黏貼

讓所有的語言黯然

你,是否願意✿✿⊱╮

你,是否願意

陪我在平平淡淡中度過

花開相依,花落莫棄

執手用一輩子的時間

將我們愛的故事慢慢寫完

你,是否願意✿✿⊱╮

你,是否願意✿✿⊱╮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4823988

你,是否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