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文//寒冰凝雪    編輯//Seanli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風起蒼嵐雲落生花

如若我的夢境

我睡在你的眼睛

感受陰晴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月華如水波光粼粼

如若我的身影

天邊最亮的行星

天涯比鄰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岸芷汀蘭鬱鬱青青

如若我的思念

凝聚真情的篤

波瀾不驚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雲卷雲舒花開花落

如若我的等待

守護我們的愛情

月圓天心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如果你是那一片

我就藏在你的心

夢裡夢外濤聲依舊

如若雲水禪心

聽一把胡琴演繹

相知如鏡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風起時

琴聲悠揚對月吟

一山一水一首歌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思念慢慢向著你

一點點靠近

……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4546624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