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1.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2.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秋雨霏霏,讓樹葉瑟瑟發抖,

那曾經給我們帶來收穫的樹木,

在風雨的摧殘下,開始了落葉飄飄。

樹樹秋聲,山山寒色,

這聲這色,都埋藏著一點淒涼,

一點悲傷,一點寧靜,一點幻想。

 

3.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秋天來了,秋天降臨了,

你還是離去了,依然故我地離去了。

誰曾想,你依然選擇了離去。

心,沉下,沉沉的。

一種抑鬱,亦或是一種苦悶,

圍繞著那些許承諾,

圍繞著那些許婉約。

 

4.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你是我那不能觸及的一抹憂傷,

籠罩著這個秋季的天空,

沉悶潮濕了的空氣,縈繞了一城風雨,

嘀嗒嘀嗒灑落下,扣下一色的幽涼,

敲打在肩上,涼涼的… …

也許是秋天到了,心中泛起淡淡的憂傷,

也許這一切都不過是我的一段聯想,

於己有關與心相連的私人感悟。

 

5.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曾經的神傷,曾經的惆悵,

曾經的痴迷,曾經的瘋狂,

每一個跳動的音符還在眼前,

每一曲悠揚的旋律還在耳畔,

我慶幸,我擁有過這一切;

我悲傷,我又失去了這一切。

已鑲入骨髓的痛,結痂的殤,

破土而出,無語的疼痛,

在筆尖刻下你的名字,

劃上一瓣心香的念,

等待遇上重逢的紅豆,染紅相思雨!

 

6.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心,一​​陣陣酸痛,

瞬間淹沒了往昔之溫柔,

瞬間迷離了往昔之夢想,

瞬間沉浸於苦痛中。

誰曾想,再多溫柔,

依然沒能握住內心深處的痛,

包容不下的痛,隱隱地傳來,

如沒有癒合的傷口,隱隱地滲血,

摻雜著莫可名狀的痛,

糾結著難以言表的酸楚。

 

7.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窗外,秋雨淅淅瀝瀝,清清冷冷,

宛若跌落凡塵的精靈,

曼舞輕歌,卻又縹緲無著。

秋風襲過,涼意頓起,

不由沏一盞熱茶,

靜靜地看著一片片葉子在裊繞的煙霧中慢慢舒展身姿,

嗅著淡淡的茶香,輕抿,

熱流驅散了絲絲涼意,

思緒卻隨著這雨聲,越來越密。

 

8.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秋風秋雨夜,最易斷腸時。

緣深如海的錯綜無序。

正如我所說:無論我怎樣去追趕,

卻只停留在你的後面終究追不上你的腳步……

風兒吹過,憂傷隨即輕飄慢舞,

心靈之痛隨之蔓延,一點一點地,

不久便隻身浸入這無端的氛圍之中。

 

9.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有人說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那麼今年的秋天,我收穫的卻是無奈和寂寞。

誰言心誠則靈?

我默默地祈禱,我默默地祈求,

曾經多少次,曾經多少夢,

曾經多少思念,曾經多少相望?

如風的傷,在微微之中裂開,在迷茫之中撕裂。

那傷,那痛,那無休止的糾結。

 

10.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憂傷總是隨同秋風和落葉一起飄下,

曾經的承諾與誓言已經變得有些慘淡。

圍繞著我的心,纏繞著我的夢,

如此這般地,循環往復。

以至於將自己浸沒在往昔之風裡,

將自己淹沒在失去之痛中。

漫無邊際,苦苦追尋,

隻身泅渡在這無盡的思念之苦海中。

 

11.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深秋夜,孤影寒,對於你的記憶,

無法忘記,無法逃出,

在一曲曲傷感的歌聲裡迴旋,

初月清瘦了字句,落寂中,

寫了一半想念,寫了一半憂傷。

藉著周遭的氣氛,塗染了一重陰影,

忘卻自己,時光煮酒,

醉了一場相思,糾葛的思緒,

繞了一闕闕,還是沒走出風捲殘雲。

 

12.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那音那曲那裊裊清歌,

和著夜的寂靜松濤聲隱隱傳來,

是寂寞是鬱悶是傷感是憂思還是懷舊?

我無從說起,自讓幾縷略帶寒意的風,

掠過臉頰手心身上,能撫慰什麼?

總以為,揮手過往,把一切埋葬,

愛隨風,情成殤,不願想,終未忘。

 

13.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秋來秋至秋草黃,

且不知在這早來的秋天中我的明天在哪裡,

是否能夠走進如花的季節,

是否能夠走進如夢的歲月,

是否走進燦爛的明天。

昔日已經成為往昔,

昨日已經成為過往。

且不知今日之痛何日雲散,

何日煙消,何日遠我而去?

 

14.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歲月的風塵夾雜著寒霜,也會將希望凋零。

就像深秋即將來臨,

寒風橫掃落葉,繁華瞬間落寞。

該留下的,走了,離我而去;

不該間降臨的,已經存在了。

不離左右,前呼後擁,是迷是霧?

浸透了,浸透著的,淹沒了整個自己!

 

15.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不可觸及,記憶裡的那一抹憂傷,

沉睡的記憶,解開了流年的面紗,

一團的模糊,籠罩著記憶,

一瓣是癡心中的月殤,

一瓣是風乾過後的淒涼。

怎就添下了這麼多的妄想,

也許月缺是一個人的情緒,

也許憂傷只是一瓤痴心苦果,

無形中瀰漫在這個念你的他鄉,

期許襲來的思海,

能落座在有情的故土,抽芽開花!

 

16.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我無法走出這陰影,

我無法跳躍這心靈之藩籬,

我無法步出這情殤之沼澤,

我無法逃離,我無法躲避,

我無法回到往昔之從前。

這個秋天,留下了傷痕;

這個秋天,留下了心痛;

這個秋天,留下了更多的無奈;

這個秋天,留下了只有無盡的茫然!

煙雨墨痕

2018/10/3 南京

17.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18.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19.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20.jpg - 離別的秋天,不可觸及的那一抹憂傷

圖文摘自:湘蘭圖書館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5514549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