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春雨✿✿⊱╮

聆聽春雨✿✿⊱╮

聆聽春雨✿✿⊱╮

聆聽春雨

文:秋風客   編輯:Seanli

 聆聽春雨✿✿⊱╮

下雨了,寧靜的夜裡,煙雨濛蒙,琴聲悠悠,是誰令我的心弦泛起了漣漪?

我在聆聽,聆聽那雨滴和琴聲的合奏曲,透過雨簾,一股股氤氨在滂沱升騰,這圖景已疊印在我的心靈深處。

 聆聽春雨✿✿⊱╮

這雨依舊是款款柔情,清痕撫心。讓人一見便歡喜。

這雨依然是如夢般迷離,似煙般飄渺,讓人既歡欣又惆悵。

這雨情意綿綿,微風輕輕吹起雨絲,那哪裡是雨絲,分明是我長長的相思……

 聆聽春雨✿✿⊱╮

這雨柔情蜜意,雨絲飄落玻璃雨成線。那哪裡是雨線,分明是你深深的眷戀……

這雨珠滴落水面起漣漪,那哪裡是漣漪,分明是我無盡旳纏綿。

幾多清愁唯有雨寂,幾多無奈唯有雨懂,幾多思念唯有雨知。

 聆聽春雨✿✿⊱╮

此刻的時光屬於我,閉上眼睛,靜靜地去感受一下大自然,感受內心的自在,尋找到內心的那份寧靜。

聽,窗外淅瀝瀝的雨聲,多少無奈的思緒,慢慢地,慢慢地,飄散在風裡。

聽、窗外淅瀝瀝的雨聲,彷彿在訴說綿綿相思之情,大自然雨的漣漪,好似柔情的春夢,讓世間萬物相醉。

煙雨迷濛的夜裡,是誰用纖纖流動的柔指,彈奏出如此唯美曼妙的天籟之音。

 聆聽春雨✿✿⊱╮

柔情綿綿地細雨織美了江南的桃紅柳綠,織出了文人筆下詩情畫意的江南。可否讓這漫漫地細雨洗滌你心中那抺淡淡的憂傷,讓輕輕地風撫平你眉宇間的皺紋。

淡淡的悠思,淡淡的情愫,一切的一切都在淡淡中蔓延…

雨滴是心底漣漪的江河,雨聲是平定心海的波濤,一絲絲細雨落下,這繁華的世間變得如此這般安好。

 聆聽春雨✿✿⊱╮

一陣風攜雨而來的清爽,撫慰著周身,讓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鮮活起來。憂婉纏綿,忽然就感動起來,雨中,有我的浪漫情懷,有我的思念。

這雨依舊是款款柔情,清痕撫心。

我們曾在春雨飄灑的路口相逢,淅淅瀝瀝的小雨滋潤著愛的心田,曾經壓抑的情感,像蕩漾的湖水湧向岸邊,我看到了一個孤單的身影在雨中……

 聆聽春雨✿✿⊱╮

多少愁悵,多少嗔怨,多少夢囈,多少剪不斷、理還亂,都在此時此刻的哽咽中幻化成了那一滴滴的相思雨。

靜靜的聆聽雨聲,凝重的思緒拋出了希望的彩虹,再一次眺望這美麗的江南,我心中接受你千般的叮嚀,在祈禱中沐浴這坦蕩憨厚的赤誠,把所有的希望和追求,讓自己的流年歲月,在這塊溫馨的土地上走向成熟。

聆聽春雨✿✿⊱╮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398465776

聆聽春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