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若雪,繁華落盡,回首已三生✿✿⊱╮

紅顏若雪,繁華落盡,回首已三生

/孤月冷梅   編輯/Seanli

 

在冰雪世界與你相遇

似曾相識

執手紅顏顧盼

情意濃牽絆

繁華落盡

夢繞柔斷腸

雪落成殤

冰雪埋葬傷痕

紅顏若雪

繁華落盡

回首已三生

君莫負紅顏粉淚

蕙質蘭心纏綿意

藏著些許溫存

痴迷沉淪

茫茫風雪孤身征程

癡情鎖愛留無痕

 

一念執迷

半醉半醒半浮塵

杜撰天涯海角紅塵絕半生

往事如煙散

回首已三生

走遍茫茫人海

千山暮雪

深愛已碎了心魂

用他整個人生

將你精心收藏

踏破千山覓遍萬水

只將你關愛入骨髓

只將你裝在心尖

再讓天地作證

一騎絕塵

風華絕代

用漫長的歲月驚鴻

天涯海角把你妥善安放

話別淒涼

暮色蒼茫

只為你絕塵而去

離歌一曲斷肝腸

眷戀納蘭

一生一世一雙人

痴念詩淒婉

 

枉然

誰懂這儒雅過後

點滴傷痕

曾經未曾紅唇留吻

如今

怎麼會雪染雲鬢

湧動淚痕

一聲長嘆

紅顏若雪

繁華落盡

回首已三生

此情可待成追憶

情醉守候佳人已惘然

執迷恆久

只為你驚鴻一瞥

天缺地陷

只因你一個淺淺回眸

問世間情為何物

繁華落盡不再悲傷

但天涯海角

歲月蹉跎

暮色記憶

誰又能說清

 

有情人

我的情深你若不懂

為何你的眼角

也曾流著我的淚痕

我的詩詞你若不知

怎會在夜深人靜

惆悵讀我墨韻詩箋

在夢裡

你執念永恆

思緒翻雲飛彼岸

落看梅花飛絮情依暖

冰雪漫舞

雪落成殤

道破曾經痴心一片

風沙湮沒永隔的淚痕

遺落心痛情殤

藏在心底的淚

換你心疼

琢磨不透愛恨情仇碎碎心

今生只為你

無怨無悔

一世痴迷

 

執筆

你為我賦下納蘭

一生一世一雙人

我為你遺落前塵舊夢

陪你顛倒乾坤換你心疼

再與你

騎馬飲酒策馬嘯西風

不再獨自悲傷

不再半醒半浮沉

與你共舞四海八荒

茫茫人海

醉美故人歸

蘭亭逅月

紅顏若雪

蝶舞尋花

尋來曾經的醉顏紅梅

回首已三生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068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