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都幸福【人生感悟】✿✿⊱╮

 

青山遇見碧水,就有了靈氣,白雲遇見朝陽,就有了光彩,我遇見了你,就有了歡喜。

白落梅說:“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但凡相遇,必有緣由,這些生命中出現的人一定能教會我們些什麼,無論緣深緣淺,無論偶然必然,都要感恩惜緣。

 

感謝一路所有的遇見,感謝並沒有錯過擦肩,感謝你願意靠近我的世界,感謝還帶來那麼多的愛與溫暖!

不管時間多麼匆忙,不管塵世多麼薄涼,總有人穿越萬水千山趕到你的身邊,總有人懂得你某個笑容背後的心酸,總有人不求回報給予你溫柔,總有人在你失落時傾心陪伴……

無論是親人,友人,還是愛人,今生能遇見,就已不易,心若能相知,感恩萬千!

 

或許並沒有驚艷時光的回眸,也沒有時常聯繫的寒暄,但奔波的腳步卻不會讓我們彼此漸行漸遠。保持步調一致的人,即使是行在不同的道路上,也能感受到那惺惺相惜的溫暖。

光陰斑駁了我們的記憶,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片段,卻一直都在心底,輕輕念起,無限柔軟。因為生活忙碌我們不能常相見,但偶爾的一聲問候足以抵過萬語千言。

幸福在心,自有清歡,淡淡的偏愛最長遠,默默的陪伴最心安。

 

三毛說:“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揮別那些已遠去的,珍惜當下所擁有的,磁場相同的人自然相吸,真正的朋友不需要挽留,是你的永遠走不丟。

春花釀酒,夏風入夢,秋月成詩,冬雪煎茶,就讓我們一起在這煙火人間且行且惜,縱然四季變換不停,知道你在,無論遠近,都是這世間最好的光景。

或許冥冥之中一切早有安排,那我也祝福親愛的你們都能擁有一個燦爛的未來。

 

餘生,帶著相惜的暖,勇敢奔赴,走好腳下的路,安穩知足。

願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都幸福!

作者簡介:譚旭穎,筆名詩語新晴,用筆尖記錄美麗,用文字裝點生活。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599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