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陽光裡,寫一些小字生香!✿✿⊱╮

午後的陽光裡,寫一些小字生香!

文:浪漫季節 編輯:Seanli

 

昨晚上一夜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濛濛細雨又飄了差不多一中午,臨近中午雨停了!雨過天晴,陽光燦爛。

午後的陽光燦爛,院裡的石榴依舊石榴花開耀眼明,暖暖的陽光,靜靜的空間,綠色蔥蘢,青青世界,這樣的環境靜下來適合寫寫東西,寫一些小字生香給夏日的情懷!

 

此時靜靜的時光,此時靜靜的內心世界現在與花兒一樣美麗,一紙素箋上筆下的文字如花兒綻放,如花一樣芬芳!獨自一人的美好裡,愜意的遐想,在孤獨安靜的歲月時光裡,一世安然,靜靜的寫下心裡那季節裡的一樹花開!

午後的陽光,夏日的風,在溫婉靜好的時光,一個人享受歲月靜好的時光安然,用溫婉的小字寫著心裡的永遠的故事,用文字在靜靜的時光安然裡說些季節的閒說。

 

一季深情,醉染流年,在愛的回憶裡,寫下些許的小字,讓小字生香。

寫一些“花語人讀詩愜意,佳人私語戀春風。”寫一些“曾持靜默聆花語,偶把閒愁寫紅塵”等等如此。。。

一紙經年,春去春回,聚聚匆匆,不過是四季流年更迭的冷暖。

 

時光依舊,往事如昔如煙,只記花開,不記流年。歲月留痕,青春最美醉美,曾經在有花的日子,可以一個人孤芳自賞一個人臭美。試問又有那一個愛花的女人可以拒絕花開綻放。

時光聽見歲月花開的聲音,已經忘記季節留給的傷心的模樣。

落日與微風,感受歲月時光的寧靜、恬淡,祥和、從容,歲月靜好與時光靜艷裡的蕙質蘭心,蕙蘭沉香,情依舊,香如故,醉染流年!

 

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已被你從昨日舊時光翻到如今的夏日情懷的季節,不知道是懷念還是想拾起舊日的美好,如果歲月可回頭,歲月相望,守護時光裡最溫暖的地方!春光老去,夏日已至,在夏日情懷的季節,我把春天留在了心裡,來年我在春天花開的季節裡等你!

一生匆匆,在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裡,因為我多看了你一眼,於是春天花開季節裡,有了相思一片,讓我的心在時光流年,一半是深情,一半是愛戀,還有感動、幸福和溫暖。

 

每一個季節,都有不一樣的風韻,一份寧靜,一份思考,對每一個季節的深情比以往表白了好多,不想再說也不想錯過,只想把你留在我的世界和我一起等待明年的那一抹春色,我不再辨別東西南北,我只會走向有你的方向。

年年花開亦花落,在思念你的季節裡,在春風裡的那棵老槐樹下,聞著槐花飄香的時光裡,我想講一個故事,一個關於我的故事,需要你一生一世用心的聆聽,我才能慢慢的講給你聽,你願意嗎?

 

我是曾經年少的狂喜輕狂,你是曾經青春的美麗美好,這句話反過來說也是如此!

那年,那月,我們曾經一起收藏一片大海,時光不老,歲月已去,心裡剩下的是蔚藍的顏色,初心不變,芳香依舊!

歲月時光的留戀,地平線越來越近,留給身後的影子越來越遠,心裡的風景美麗美好,往往逝去才覺得美麗美好。風景的細微處,才是最美醉美的美麗美好!

 

申請加入你的人生,希望你同意,希望你通過。在夏日風情的季節,在夏天綠色蔥蘢的時光裡,和穿上花裙子的你,談一場柔情似水,風情萬種,激情歲月裡的戀愛。。。

願隨風月在雲中漫步,聽過去那美麗古老的傳說,也願站在歲月時光深處,寧靜凝望美麗的時光。歲月靜好的午後陽光,寫一些小字生香,在溫婉如花的文字裡,許你一世安然!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730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