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撥情絲對杯飲,滿懷相思對誰吟✿✿⊱╮

夜撥情絲對杯飲,滿懷相思對誰吟

//孤月冷梅  編輯//Seanli

 

拔弦輕唱

雲水禪心

寂了你

寥了我

曾經愛過誰

曾經暖了誰

曾經又冷了誰

情到深處

才知為誰夜裡總流淚

 

心頭好頹廢

夜撥情絲對杯飲

滿懷相思對誰吟

想與往事來碰杯

何奈心事重重

夜緒難寐

不遠處誰讓冷弦

一柱思華年

莊生曉夢迷蝴蝶

望帝春心托杜鵑

滄海月明珠卻沁淚

 

月光灑落在我的臉上

痛不欲生

卻無法回頭

愛在心裡較量

情在寂空惆悵

原來愛的世界

真有一種情思

叫情無所依

珠露晶瑩

寂寞空歌

溪苑子豪

卻唯不見當初你

一臉茫然的心傷

 

挑燈回看墜花皆湮

這薄涼滋味

試問幾人能解

很想熬過曾經

放下過往

但如今想來都是枉然

你說

想解我一紙溫柔慈悲

卻找不到

一絲入骨的情愫

你說

習慣有我

哪怕我在天涯你在海角

我卻道流年已遠

韶華盡負

請不要和我談那些話題

 

此刻

雅字難題

曼沙坨羅

彼岸花開

孤獨的影子

濃烈的酒

誰能往後餘生

為我再掌一盞心燈

從而照亮

我曾愛過你的心路

讓我永遠不會把你忘記

 

想要做一個夢

淺茗淺斟

醉念前塵染墨香

將我們的曾經

刻畫成天長

再篆刻成地久

不負曾經不負未來

在彼此的夜裡

將情絲用筆寄

不論來生是否會相聚

但此生我想要你做我

永遠的回憶

 

此時我在孤獨的夜裡

獨自吟唱今時的光陰

因為今生

我已習慣在夢裡

和你相遇

執筆凝眸

薄唇輕啟

嘆弦斷三千癡纏

嘆世間繁華落盡

彈指一揮間

錯落年華空成怨

這此景怎得兩全

 

情難控

試問執著有何用

哽咽難喉

淚水輕盈

幾多心憔悴

幾多思念

皆化為風中夢

夢中風

問世間多少相思碎

多少行人匆

莫說遠方有你

只道近處是我

 

推開夢境

如花美眷

暮色濃妝卻涼微

醉芳華

誰同我躍馬天涯

誰又讓我想你在每個夜晚

誰又願笑看人世繁華

訴一曲落花錦章

突兀間

卻覺清閒自在

任那傾城笑顏染詩畫

月明星稀攬塵光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776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