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春等你✿✿⊱╮

 

在初春等你

/穗紅 編輯/Seanli

 

一野香花

一春笑臉

我徘徊在一片蔥蘢裡

等你 在初春的三月天

攜著柳笛 邁開雲步

翩然而至

你的淺笑

如三月的雲煙

抹去晨霧的陰霾

等你

我在初春繾綣

等你 用一雙溫暖的手

撫摸我的雙肩

帶著春日的愛戀

走出濕漉漉的山林

逃離昨日的夢魘

笛聲悠揚

伴隨著微風

春心綿綿

 

春花開滿山野

笑意 寫滿粉紅的書籤

我就像喝了陳年的春釀

搖擺在柔弱的春風裡

偶拾一株小草

也能欣喜萬千

做一個美美的花環

給春風戴上思念

讓初春

醉一番纏綿

 

春意盎然流鶯婉轉

我活在

粉紅的春心裡

 

一顆顆晶瑩的露珠

曼妙著花的馥郁

浸潤著春的靈氣

我輕輕的來到花間

與蜂兒談心

與玉蝶嬉戲

竊竊私語

生怕驚擾春花的美夢

於是我倏然

在這微微的風裡

等你等花開無邊

 

在初春等你

美麗的約定如詩如畫

一闕花舟裡

一襲朦朧的記憶

演繹著春天的故事

用口袋

把這段時光珍藏

讓愛意留芳

讓春心永恆

初春美艷

蕩漾著青春的氣息

揚灑你我的詩情

浸潤在

不羈的春風裡

 

在初春等你

雲朵的鞦韆搖晃

我心已醉軟

滿眼新綠

嫣紅欲滴的山野

一襲流光淺淺

熏暖我輕揚的裙裾

風裡我低眉

雨裡我飛仙

一支玉筆遊走詩箋

 

好吧

就讓春日的大美

與詩句同行

柳笛和風

酥雨喝醉

我就在這初春

等你……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65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