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一片星空✿✿⊱╮

借我一片星空

//愛心永恆編輯//Seanli

《借我一片星空》

 

誰將天幕輕輕撥動

送我觸手可及浩瀚星空

明月若隱若現一片朦朧

 

請借我一縷清風

流星劃破蒼穹

星羅密布恰似霓虹

我彷佛身臨其境

步入夢幻迷離的水晶宮

 

縷縷清風吹送

雲卷雲舒悠然從容

看牽牛織女星

心頭感覺莫名些些心痛

 

看天地山河一統

銀河璀𤨪 ,星月交融

且讓煩惱隨風而去

夜的芳踪與我漸漸靠攏

 

今夜我將詩意深種

幸福你能讀懂

好想約上茗友

來一場談笑無拘心靈溝通

 

不忘心頭那份初衷

感動與我心靈相共

贈我詩意濃濃

美麗星空恰似我一簾幽夢

 

《等一場雪的到來》

 

我在等待,

等待一場雪的到來。

多情的我,

用纏纏綿綿等你

朦朧天地之間。

 

我在等待,

等待一場雪的到來。

癡情的我,

用紅顏知己等你

暗香情不自禁。

 

我在等待,

等待一場雪的到來。

純情的我,

用兩袖清風等你

一起白頭到老。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648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