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共一曲春光美✿✿⊱╮

 

與你,共一曲春光美

文:秋水如夢 編輯:Seanli

 

歲月無痕,花開有聲,筆尖旖旎,愛情繽紛,輕擁浪漫,醉我心扉,暖我雙眸,愛,是一米陽光,溫暖而幸福著,快樂著。緣分,如一場場花開,有多少欣喜,就有多少燦爛……

―― 題記

 

當一樹梨花

綻放為一池的白

那氤氳在心間的等待

終被你婉約成一曲無言的愛

漫步在這迷人的春日裡

驀然發現

這輕柔的春風,是時下最唯美的旖旎

不記得,有多久

沒有靜享這一份安恬了

瞬間,那根植在心間的柔軟

洋溢著眸裡禁不住的喜歡

 

塵世有花香

是穿越了靈魂悠悠而來的

幾許懂得

便如春枝上盛開的花

明艷豔的歡愉

溫暖而沁心入脾

猶如春水般的清澈明淨,溫婉多情

春光靜美,令人沉醉

春水煮茶,花間對酌

一晌貪歡,醉夢千年

是何等詩意的浪漫

 

花開不語,花落無言

春天的光陰是含香的

一念春風,便想起牆頭探頭的梨花

一念陽光,衣襟上便粘滿花籽的香

沐浴著絲絲細軟

任由發絲輕拂耳畔

像極了那昔日里的聲聲呢喃

沉醉其間,任那一抹溫柔在心間婉轉

你可曾聽到生命中花開的聲音

就讓我們彼此在生命裡

留一抹沉香以待日後回味悠長吧

 

一朵花開,不求明媚幾時

依著風,獨自站在季節的末央

清瘦的容顏,一處念想

是風雨後的彩虹

淡淡隨了這景色下而溫婉

光陰,從來都是一盞人生的冷暖之茶

百味過後,所有的不言不語

惟心懂得,祝福依然在心底不變

讓心感覺那麼真實

讓四季輪迴中,落在心安裡

從此相濡以沫

 

人生難得幾回醉

把走過的痕跡

用蘸滿溫情的筆墨潑灑心動不已的暗香

收攏每一點滴的關懷與相惜的感動

戀上文字的女子

注定一生在文字裡行走

一個人的時光

伴著文字,淺舞天涯

於離離青草中,欣賞落花有意隨流水

雲卷雲舒自悠然

青花暈開的結局裡,寫滿遺憾的繾綣

 

若是一抹春風

就將心中的綠意染上枝頭

因為有你的微笑,有你的春天

若是一隻雄鷹,就翱翔在湛藍的天空

因為有你的佇立,有你的遙望

若是一串音符,就會跳躍在琴弦指尖

因為有你的撥動,有你的傾聽

桑田滄海,隔不斷一顆執著的心

風霜雪雨,阻不住一條跋涉的路

塵世迷霧,只能讓視線更加清晰

讓心境更加純澈

 

與你,共一曲春光美

紅塵阡陌三千繁華

總算還有一人護我不在凋零

花落無痕

縱然你能許我一世長安

我又拿什麼回報你似水柔情

紅塵中緣起緣落,我會記得

你曾經用心許我地老天荒

時光清逸,從飄舞的落花裡

讀到了生命的真諦

風住塵香,那些斜風細雨,纏綿了多少時光

……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644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