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我不打擾✿✿⊱╮

 

曾經,

我不能忘記你,

在熙熙冗冗的人群裡,

在傍晚昏暗的燈光裡,

在沒有星星的夜空裡,

 

後來,

看你朋友圈裡你幸福的臉龐和他溫柔的模樣,

才發現被我扯得緊緊的那一點曾經,

只是曾經。

我決定靜靜地看你幸福,

因為在我心裡,

想與不想,念與不念,

回憶與不回憶,等與不等,

都不及你的幸福。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一個人,

住在你心裡的某個角落

你曾經愛過,但是沒有消失。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一個人,

偶爾在你心裡觸動一下,

有點幸福,又有點痛。

有沒有這樣一個人,

你害怕去想,害怕去唸

怕自己回到曾經,控制不住。

 

我和你之間,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滄海桑田,

不要奈何緣淺。

我和你是最遙遠的距離,

卻是最合適的距離;

我和你是不能再靠近的距離,

卻是最完美的結局。

 

只要你幸福,

我便靜靜地看你,

永遠祝福你。

圖文摘自:給面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536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