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莫非 編輯//Seanli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漫漫人生路,總有一些遇見,從一開始就注定了一生的纏繞。

每一種緣分,都是人生一段美好的經歷,相遇時候,是我今生最美的情緣,一路同行的萬水千山,只要有你風雨不變的相隨相伴,我的世界便落滿永恆的馨香與感動。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靜靜的夜裡,默默循環著曾經學唱的歌謠,每一朵音符滑過深秋的微涼,那些流逝的舊時光裡,蘊藏著別樣的甜蜜。

一些光陰裡不經意的遇見,以花開的美麗嬌嬈了時光,芬芳了記憶。我把這些所有的美好都綰在你的心上,讓它與你相伴,護你一世清歡。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寫一首情詩在白雲上

詩香隨風吹開藍色的海浪

伸手為你採一片月光

把它做成音符陪你歌唱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畫一朵茉莉在你心上

花香隨風飄舞輕吻你臉龐

伸手為你摘漫天星光

用它點亮螢火伴你飛翔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你是我永遠最美的篇章

在最美的時光陪你歌唱

唱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你是我永遠最美的樂章

在最美的時光伴你飛翔

飛越萬水千山為愛守望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74778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