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文、一江青水  編輯、Seanli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一杯茶,一句詞,一首歌或是一個眼神一個擁抱的交匯,在最適當的時間遞上去,就會產生想像不到的效果和暖暖的情。

溫情,是在親人或朋友當然也許是陌生人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的支持和信任,也是在自己陷入困境的時候,得到周圍人的理解和鼓勵。心存包容,心存感恩,你就會感到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曾記得那個迷茫時刻,

我遇到了你溫柔的目光。

你的目光,

如同冬日裡的一米陽光,

照亮了我失去色的天空。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曾記得那個困惑時刻,

你遞給我一杯暖茶,

清新入口,

如同拂過的春風十里,

吹散了我心中的霧霾。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曾記得春天陰雨的日子,

你撐著傘來到我的面前。

肆虐的雨,

退縮於你高大的身影后,

雨滴晶瑩透出一股甘甜。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曾記得夏日炎炎的日子,

你如一股清流,

洗盡了我的滄海桑田。

使我感到陽光的明媚,

心中升起一道水與光的彩虹。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曾記得那個秋天與你邂逅,

純潔的靈魂使內心寧靜,

徜徉於秋天的溫馨和感動,

粉色的夢中深情的目光,

使我感到一路秋花不會凋謝。​​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曾記得那個雪飄的日子,

你用溫暖的擁抱,

把我化成了清清的水。

我變成了有靈魂的雪花,

為你飛為你舞想要飛到永遠。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季季花開並花落,

四季皆有情深處。

只要心存包容,

心存感恩,人間處處有溫情。​​​​​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一個擁抱,

可以包容一個世界。

一把雨中傘,

可以將陰雨化為彩虹。

​​​一個目光,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可以拯救一個人。

一杯暖茶,

可以溫暖一顆心。

嘆人間冷暖百態,

願人間處處有溫情。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78701

人間處處有溫情,四季皆有深情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