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律,決定著你的一生!✿✿⊱╮

 

一個人的一生怎樣,

並不靠出身,也不靠父母,

而是靠自己,

靠自己努力,生活才會幸福,

靠自己自律,人生才會穩定。

 

在時間面前,是人都會衰老,

在經歷過後,是人都會改變。

年齡隨著時間增長,

心態因為經歷成熟,

我們無法阻止年華老去,

也不能永遠保持心態純真,

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律!

 

什麼是自律?

自律是一個人最高貴的品質,

自律是自我驅動,自我約束,

自律是自我完善,自我掌控,

改善自身的缺點,延長所有的優點,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出眾。

 

一個自律的人,毅力強大,

不需要別人的監督和提醒,

能夠專注做事,提升自己,

能夠在無人催促的情況下,

接受更大的挑戰,

主動完成高負荷的事,

頂著壓力扛鏗鏘前進。

 

一個自律的人,永不滿足,

不會安於現狀,貪圖享樂,

不斷的從書本上,實踐中主動學習,

明確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理想,

時刻自燃,自製,自立,自強,

把自己變成一個有價值的人。

 

一個自律的人,脾氣溫和,

不會動不動就生氣發火,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能夠嚴格的約束自己的行為,

淡定從容的處理事情,

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

 

一個自律的人,注重健康,

不會因為工作忽視鍛煉,

不會因為嘴饞暴飲暴食,

三餐,葷素搭配,

飲食,營養均衡,

堅持早睡,不熬夜,

堅持早起,常鍛煉,

用運動去延緩衰老。

 

人這一生,

會遇到各種誘惑,

會面對太多選擇,

抵擋不住誘惑,就會犯錯,

沒有好好選擇,就會出錯,

要想保持善念,不忘初心,

就要嚴格要求自己的行為思想,

就要一直堅持自我約束和管理,

才能在不斷的自律中,

超越過去的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

 

我們每個人,這一生,

不可能一成不變,

要變,就變好,變強,

對自己嚴格一些,

讓自己堅持自律。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

自律的人生有多精彩,

自律的自己有多優秀!

圖文摘自:給面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549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