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有你,真好【情感美文】✿✿⊱╮

 

人間有你,真好

/網絡   編輯/白石秋水

 

   在後台看見這樣一條留言: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是否會知道愛情的甜蜜,是否會懂得相愛就要珍惜?

   無數次暗自偷喜,茫茫人海,還好遇見的是你。

字裡行間透露著幸福。

   想起那句話:星河依舊滾燙,人間有你真好。

   聽友時常問我,你怎麼知道身邊的那個人,就是命中註定,就是對的人呢?

   我想了想,大概是——

   有他的日子,你每一個平凡的日子都會更加的耀眼;有他的日子,你的每一個苦難都會沒那麼難熬;有他的日子,天更藍,雲更白,夜色更溫柔。

   他總在你頹廢的瞬間,給你鼓勵;在你惶恐的時候,給你力量;在你失落的時候裡,給你安慰;在你孤單的時候,給你溫暖。

 

   你知道,哪怕全世界人都丟下你,他也不會放棄你;也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他都會毫無理由選擇相信;更知道,就算時間更迭,他也會愛你如初。

   我想,他不必光彩奪目,卻總能讓你心安,不用刻意迎合,卻總能讓你做自己。

   你們不說話不會尷尬,不見面也不會患得患失,只要和他一起啊,你就覺得萬物皆溫柔。

   我甚至能想像,你們在一起的畫面——

   清晨醒來,屋子裡都是烤麵包和牛奶的香味,孩子們在客廳裡跑著鬧著;到了中午,陽光透過窗紗照在房間的木地板上,孩子們安靜地熟睡;臨近傍晚,晚霞正美,愛人孩子在身旁,圍在餐桌歡聲笑語。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毫無波瀾的歲月裡,平靜的過這一生。

   你們長久相伴,你們相望到老。

   天若有情,我真希望時光不老,你們不散。

   最後,願所有幸福的人永遠幸福,願所有孤單的人,都能遇見一個對的人,明白人間值得。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724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