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最美的年華裡相遇✿✿⊱╮

我們在最美的年華裡相遇

文:浩然  編輯:Seanli

 

我沒有走進你,卻闖進了你的世界;你沒有走進我,卻被我寫進了日誌。

—— 題記

 

虛無飄渺的網路

 

人海茫茫

以前不曾想到一根無形的網線

能把陌生的你我緊緊相連

這份不同於愛情

又有別於友情的感情

不深不淺,不咸不淡

卻可以在午夜夢迴時

心生柔情萬丈

 

昔日閒遊青山綠水

 

只為結天下文友

獨撫琴弦,放飛心情

縱然無語

亦能把酒臨風廖惆悵

那日的你

宛如一滴不慎落入紅塵的水墨

悄悄地穿越了千年的唐風宋雨

在我指間舞出一縷縷絢麗的墨香

 

你似流動的雨

 

輕盈飛舞的雪

你燦爛的笑顏和脫俗的靈氣

如一幅青釉畫卷

讓我藏不住眸子裡的深深歡喜

你和我相遇在最美的年華

每晚隔屏吟詠和臨硯提筆

總能默契地揮灑纖墨點點

徜徉網海共評雅韻何等愜意

 

我們很遠,遠至千里相隔

我們很近,近至隔屏相望

在這月明星稀的夜晚

偶爾不著墨的念想就已足矣

長夜闌靜

那一份溫馨在心中瀰漫

揮不去的思緒在腦海久久盤旋

塵緣若夢亦無須道破

只因我們在最美的年華裡相遇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585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